母親修煉遭迫害 女兒多年營救終團聚

【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訊】在芬蘭的北極圈內,居住著這樣一對中國姐妹。她們身居自由國度,卻無時無刻不在挂念在國內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飽受迫害的母親。姐妹倆多年來一直努力營救母親,如今,她們多年的夢想終於成為現實。

和母親一起喝茶、逛街,如此平常的天倫之樂對金昭宇金昭寰姐妹來說,竟是十多年來無法企及的奢望。

2008年夏天,姐姐金昭宇赴芬蘭和男友相會,卻在到達的第二天得到修煉法輪功的母親再次被國安毫無理由的抓捕的消息。

金昭宇開始聯繫國際大赦組織、芬蘭政府、當地媒體等,呼籲營救家人。2012年4月,妹妹被營救來芬蘭,姐妹倆開始一起為母親奔走。漸漸的,她們的故事在芬蘭幾乎家喻戶曉,

全球的大赦國際都為母親陳真萍征簽,並向母親被關押的河南新鄉女子監獄寄賀卡要求放人。經過七年努力,母親終於在2015年3月得以提前獲釋。

法輪功學員陳真萍:「我今天終於踏上自由的國土,美麗的芬蘭,我心情非常的激動,我在此謝謝大赦國際,國際社會善良的人們對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群體遇難的聲援支持,在此我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今年9月,陳真萍在朋友的幫助下輾轉逃到泰國。

並不是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能像這母女三人這樣幸運,姐妹倆會和媽媽一起為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能夠獲得自由繼續努力。

法輪功學員陳真萍:「接下來的時間,我將披露中共當局對堅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實施人性滅絕的酷刑和精神酷刑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高磊、蕭宇芬蘭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