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薄熙來徹底失望 秦城監獄交代周永康令計劃

【新唐人2015年10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近期,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政變野心」細情被曝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前中辦主任令計劃都是其「唱紅打黑」的參與者。薄熙來被關入秦城監獄之後,徹底失望,把希圖政變的詳情都吐露出來。

香港近期出版的《周永康和谷開來》一書披露,薄熙來入獄時,周永康尚未落馬。在監獄裡消息閉塞的薄熙來以為其同黨周永康出爾反爾,對他落井下石,因此在絕望和憤怒中,揭露了周永康若干問題。

書中說,薄熙來揭發了周永康四宗問題:第一,周縱容其子在重慶開設120多個加油站,牟利40多億人民幣;第二,周永康受賄2億元,從監獄裡撈出一個罪大惡極的黑幫老大,此案犯曾經幫助甘肅地產開發商強制拆遷,過程中喪心病狂地用開水將一住戶燙死;第三,周永康荒淫無恥,王立軍花費公帑達上百億元組建重慶女子交巡警支隊,實際上就是為周一個人搞的「後宮」;第四,重慶「打黑」乃是周永康的「部署」,周承諾可以借「打黑」業績力挺薄熙來入常,然後換取薄支持他在「十八大」之後出任「國家主席」一職。

2007年是薄熙來仕途遭受重創之年。這一年10月的中共「十七大」上,薄熙來雖然獲得中共政治局委員職位,但隨後卻被貶到重慶任市委書記。而同一年,一向默默無聞的習近平卻成為「黑馬」,挺進中共中央最高權力圈,成為政治局常委。

正是在這種背景下,2007年11月,薄熙來出任重慶市委書記後便將所謂的「打黑除惡」作為首要任務,從外部調來心腹王立軍出任中共重慶市公安局局長,成為其「打黑」的主要操盤手。

《周永康和谷開來》一書中披露,令計劃也參與了薄熙來的重慶模式「設計」活動。

書中說,薄熙來在去重慶之前,特意跟令計劃見過一面。令計劃是薄熙來之父薄一波安插在中共高層的卧底,兩人見面後,因關係特殊,所以說話無需客套。

薄熙來直接就談了,他去重慶周永康動員他「打黑」,問令有何「高見」。

出乎薄熙來預料,令計劃也贊同「打黑」,並稱這是「高招」。令計劃聲稱,「打黑」可以引起社會輿論注意,把重慶聚焦在輿論的聚光燈下;讓全國都看到重慶的「成就」和薄熙來的「政績」等。

令計劃還開導薄熙來:「打黑」應該作為系統工程的一部分,第二步應該「唱紅」,把下層民意聚攏起來。

令計還指點薄熙來,可以通過「打黑」收拾一批民營企業,用這些錢搞一些民生工程,來收買人心。

其後,薄熙來果然用「唱紅打黑」運動把重慶弄得翻天覆地,不但先後逮捕數千名「涉黑」嫌疑人,多名警方人員、中共政府官員;而且重慶的每個區、政府部門、商業企業、教育機構、電台和電視台都被掀起唱「紅歌」活動,痛苦的「文革」回憶再次被翻出,以至於一些中層中共官員因不堪組織「紅歌」比賽活動鋪天蓋地的壓力而自殺。

2012年2月初,與薄熙來反目的王立軍出逃美領館。當年3月15日,薄熙來被免職,同年4月10日被宣布接受調查,並於同年9月28日被「雙開」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其政治生命就此徹底完結。

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審查;2014年12月22日,令計劃落馬。二人緊步薄熙來後塵,結束政治生涯。2015年三人的「非組織政治活動」、「不守政治規矩」等密謀政變標籤多次被中共黨媒曬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