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近19萬 多倫多遊行聲援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5月底以來,已有近19萬民眾向中國最高檢查機關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海外數十萬人聯名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我們來看一看這個週末(10月10日)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民眾聲援訴江的遊行活動。

自5月底以來,已有超過18萬7千人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今天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就舉行了第二次聲援訴江的大遊行。

遊行隊伍從市中心Clarence公園出發,途徑中區唐人街,市政府廣場,所到之處引起民眾的關注,很多人在制止活摘的請願信上簽名。

近百位曾在大陸遭受迫害的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遞交了控江狀並收到回執。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潘學峰:我就是說了一句真話,說法輪大法好,我親身受益了,只因一句真話把我勞教了三年,抓進看守所好幾次,使我的家庭四分五裂。迫害造成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一定要把江澤民繩之以法。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袁鳴:我起訴江澤民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我在國內沒有任何信仰自由,我因為我的信仰發神韻光盤發真相資料,卻被江澤民集團抓起來。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喬十月:因為江澤民剝奪了我的信仰自由,所以我要起訴他。

遊行分天國樂團、法辦江澤民、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和聲援兩億人退黨等方陣,數百人的隊伍聲勢浩大穿過多倫多最繁華的市中心,很多民眾表示支持。

多倫多市民 艾希利:應該停止迫害,顯然活摘器官是犯罪。

多倫多市民 克裡:任何人犯罪都應該將其繩之以法。

多倫多市民:人們應該繼續起訴江澤民,江澤民不應該因為人們的信仰而殺害無辜民眾。

目前正值聯邦大選期間,有上百位候選人都表示,一旦當選,他們會盡力促成立法禁止器官旅遊,並幫助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