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印尼四百名師生齊煉法輪功5套功法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明慧網印度尼西亞十月九日消息,二零一五年九月五日(週六),印度尼西亞巴丹島「和諧」中學學生、專科生、老師、校長首次煉了法輪功五套功法。此前,每週六早晨,數百名印度尼西亞巴丹島「和諧」學校的師生會在學校的廣場集體體操。

巴丹島部分法輪功學員到該學校介紹法輪功,校方當即表示這麼好的功法,應該讓學生們都知道。那天有四百名中學生和專科生、老師們、該校的校長,聚集一起煉了法輪功五套功法。

還有很多練完體操的小學生們,懷著好奇心,紛紛前來觀看學長和老師煉五套功法。煉完後,部分中學生向學員索取法輪功的簡介,也有學生的家長向法輪功學員諮詢,法輪功學員建議他們到附近的煉功點作進一步瞭解。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功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大陸長春傳出,法輪功倡導「真、善、忍」,短短幾年吸引了上億人修煉。1994年後,法輪大法開始洪揚海外,至2009年,法輪大法已洪傳114個國家與地區。

大法「福音」滿全球。迄今為止,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和相關書籍被翻譯成近40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至目前,海外各界頒發給法輪大法的褒獎達1,899個;通過支持法輪功的決議案391個;支持信函1,200封。

如何開始學煉法輪功,請點擊http://falundafa.org

責任編輯: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