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易捷航空機長突昏倒 副駕接手迫降威尼斯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一架由倫敦飛往希臘的英國易捷航空(easyJet)客機,因機長途中忽然昏倒,副機師緊急接手迫降威尼斯,機上的164名乘客幸無人傷亡。

據英國《鏡報》報導,易捷航空編號EZY5461的客機於倫敦時間9日上午7點25分起飛,從蓋特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出發至克里特島(Crete)。

機師在途中不明原因昏倒,副機師緊急接手迫降威尼斯的馬可勃羅機場。飛機安全著地後,機上164名乘客平安抵達。機長被緊急送醫,目前無生命危險。

隨後,航空公司馬上協助乘客轉機飛往目的地。並發表道歉聲明,而醫師暈倒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本週三,美國航空一架由鳳凰城飛往波士頓的客機,機長在飛行途中後不久,突然心臟病發猝死。由副機師接手,將客機緊急降落在紐約州錫拉丘茲機場,安全降落。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