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軍醫大政委換人 習或開始查江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中共「十八」大以後,習近平當局對軍隊進行大整肅,並對其中的軍醫醫療系統進行了全面調查。近期,中共軍隊醫院政工系統人事調整頻繁,三所軍醫大學的政治主官職位換將。有消息傳出,這其中或許涉及針對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調查。

據大陸《澎湃新聞網》報導,中共軍隊的第二軍醫大學、第三軍醫大學政委、第四軍醫大學政委一職全部換人,分別由朱明哲、夏陽、季志宏就任新職。其中,新任第二軍醫大學政委的朱明哲原任中共軍隊總後勤部、政治部部長。新任第三軍醫大學政委的夏陽原為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海醫院政委。

令外界關注的是,據中共軍隊官方資料顯示,上述發生人事變動的三所軍醫大學全部隸屬於中共軍隊總後勤部。這讓人們想到自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當局對軍隊進行大整肅,中共軍隊四總部中聲譽最差、腐敗大案頻出的總後勤部成為清洗重點,原總後勤部兩大副部長谷俊山、劉錚先後落馬,多名軍官被約談。

有分析人士指出,近期軍隊後勤部掌控的多所軍醫大學的人事頻繁調整,釋放了習近平當局開始對軍隊醫療系統整肅的信號。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習近平上任之後,在軍隊展開了明暗兩條線的行動。習近平一方面在軍隊展開大規模的反腐打虎,大量清除軍隊中的江派勢力,幾十名軍隊高官落馬,並不斷調整軍隊的人事佈局和軍隊架構。目前傳出的中共大軍區的合併和調整,以及現在的中共的三所軍醫大學政委換人,就是在明線上的動。」

中共官媒《解放軍報》去年11月曾發表題為《給別人看病,先拿自己「開刀」》的報導,文中曝出中南海在去年3月到9月間,暗中整肅軍隊醫院,並對386個軍隊醫療系統單位展開了巡查和暗訪。

對此,《新紀元週刊》獨家披露,這次調查軍隊醫院的真正目的,是為了追查江澤民派系主導的活摘器官事件,其他都只是表面文章。報導引述消息來源透露,被調查的包括中共海陸空三軍和武警醫院,尤其武警醫院是參與活摘最重要的醫療機構,其他還包括4個軍醫大學的附屬醫院等。

夏小強:「習近平當局已經著手開始調查軍隊活摘器官的內幕。此前有消息稱,中共中央派出了25個檢查組,其中有5個級別最高,組長都是中將級的軍官。主要針對參與活摘器官問題進行調查,調查結果列為絕對機密。現在媒體已經報導出的,至今已經有7名和活摘器官有關的軍隊醫療專家和副院長以上級別的官員自殺,十多人被以各種名義雙規。」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指出,根據系列調查顯示,自2000年以來,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當作供體強行活體摘除了器官。《追查國際》提供了大量錄音證據證實「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

以下是《追查國際》調查員,與中共總後勤部前衛生部長白書忠的部分錄音的對白。

調查員:「在您擔任總後衛生部長的時候啊,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部長王克佈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哪?」

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時事評論員張東園指出,在外界強烈呼籲公開抓捕江澤民被日益聚焦的背景下,隨著習近平對江澤民集團反腐「打虎」的不斷深入,江澤民集團的活摘罪行很可能已經被觸及。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