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中華書畫展 預祝雙十國慶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明天(10月10號)是中華民國成立104年的日子,在紐約的華人社區都會舉辦各種活動。今天中午,紐約美洲中華書法學會率先舉辦書畫展,預祝節日,請看報導。

美洲中華書法學會在紐約已經成立40年,在聯成公所舉辦「慶祝雙十國慶書畫展」已經成為每年的習俗。

現場50多幅作品,包括書法、字畫,人像繪畫等,來自於美洲各地的畫家。

美洲中華書法學會會長趙榮基:「這種活動可以說是最高尚的,書法和字畫最能發揚中華文化。」

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華僑文教中心、中華公所等社區僑團在場發言,預祝中華民國成立104週年的喜慶。

臺北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104年前中華民國在中國大陸建立,然後我們能在自由的台灣,繼續成長、茁壯,成為民主自由的燈塔。」

書畫展為期兩天,到10月11號週日下午5點。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