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長周末 安省已進入最佳賞楓時節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根據昨天發佈的安省楓葉顏色報告,最佳賞楓之地阿岡昆公園,已有100%的楓葉變色,北部地區的楓葉變色已在40%-80%之間,其它地區,達到50%以上變色的也越來越多,整個安省從現在開始,已進入最佳賞楓時段。

北部地區

桑德貝地區(Thunder Bay area )80%的變化;

蘇聖瑪麗區(Sault Ste. Marie area)40〜80%的變化;

阿格瓦峽谷(Agawa Canyon)80%的變化;

蘇必利爾湖省立公園(Lake Superior Provincial Park),公園中心/北部已變色50〜60%;

Bruce Mines, Thessalon和 Blind River,50至60%的變化;

東北部總體上有40%至50%的變化:

馬尼圖林島(Manitoulin Island )40%;

法國河(French River)45%;

基拉尼(Killarney )50%;

薩德伯里(Sudbury)45%;

北部灣(North Bay)45%;

科克倫(Cochrane )50%;

蒂明斯(Timmins)45%。

中部地區

阿岡昆公園已經100%變色。賞楓的最佳區域在60號公路沿線及外圍,目前紅色、法國伯根地紅色、橙色以及黃色的楓葉層層疊疊,美不勝收。觀景台(Algonquin Park Visitor Centre)以及Brewer Lake也是必去的觀賞點。

帕里灣(Parry Sound)地區已有60%的變化,您可以在喬治亞灣(Georgian Bay)沿岸,體驗燦爛的紅色、黃色、綠色和橙色。

馬斯科卡(Muskoka),已有40%至80%的變化。
相關鏈接:
金秋楓景惹人醉
感恩節長周末 快來安省中部小鎮

東部地區

渥太華/加蒂諾(Ottawa/Gatineau)55%的變化;

渥太華河沿岸,17號和417號高速公路沿線50%的變化。

西部和南部

歐文灣地區(Owen Sound area),已有70%至80%的變化。可通過Beaver Valley,沿著Grey Road7或者Grey Road13A觀賞美麗的景色。

大多倫多地區

霍克利谷(Hockley Valley)已有50%的變化,沿著機場路和3號線的Hockley Road和Hockley山谷,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色彩。

其它地區只有10%至30%的變化。

詳情請見:
安省旅遊局楓葉顏色報告(Ontario Fall Colour Report)

(新唐人記者彥山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