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兒童廳需更多社工 你想獻力嗎

卑詩省的獨立兒童監督機構表示需要更多的社工來保護弱勢兒童。Mary Ellen Turpel-Lafond表示,和13年前相比,全省的社工減少了。政府必須要雇傭更多的的人來保證給兒童廳提供的資助。

  
Turpel-Lafond在一份報告的最後指出,部門內的一貫錯誤意味著他們沒能做到自己規定的保護兒童的標準。
  
她的報告出台和政府受到指責是同一天,起因是政府照顧的2名青少年自殺。
  
也是在同一天,卑詩省政府和服務僱員工會(BC Government and Services Employees Union)也發表了自己的報告,指責政府對那些在原住居民兒童服務機構工作的社工支持太少。

兒童廳廳長Stephanie Cadieux 表示Turpel-Lafond提供的數據是過時的,現在已經新僱傭了110名社工。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