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濃濃K他命味拒檢 撞警逃逸 警開4槍循線逮人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台中市第二警分局立人派出所,9日實行酒駕防制勤務,凌晨1時25分,21歲蘇姓男子開車行經崇德路段時,為規避警方路檢,倒車迴轉衝撞員警,警方見狀朝車輪開4槍,在旁蘇姓警員右大腿遭流彈所傷,幸無大礙。

警方表示,凌晨執勤時,發現一輛轎車自崇德路駛來,本直行三民路通過路檢站,卻突然煞車右轉至五權路,員警上前攔查。

該車內有2名男子,還散出濃濃K他命味道,命令駕駛熄火下車時,男子突然倒車迴轉,加速逃逸,車子險些撞到攔查的員警。

警方見狀,立刻拔槍朝車輪開了4槍,制止車輛繼續衝撞,但車子仍加速逃逸。一旁的蘇姓員警遭流彈波及,右大腿受傷流血,送醫確認後,未傷及腿骨及其他重要部位,凌晨6時開刀完畢,轉至普通病房。

警方則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的蘇姓車主,蘇男坦承與友人在車上吸食K他命,為規避警方攔查,才開車衝撞員警。

警方依涉嫌妨害公務、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偵辦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