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真相》布蘭切特與雷德福互飆戲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新聞最重要的是真實,即將上映新片《世紀真相》呈現2004年美國某電視臺錯誤報導未查證的『小布希總統於越戰時逃兵役』所引發的軒然大波,由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切特與資深演員羅伯特•雷德福同臺飆戲,讓人期待他們的演技。

新片《世紀真相》改編自曾獲皮博迪獎殊榮的前美國CBS電視臺節目監製梅普絲於2005年出版的傳記著作,故事敘述前CBS電視臺主播丹拉瑟是美國具有代表性的新聞界權威,丹拉瑟在他崗位上的最後幾天,在新聞節目上提出一份機密文件,揭露布希總統如何利用權勢關係,躲避參與越戰的責任,丹拉瑟的節目製作人梅普絲深信機密文件的真實性,但卻因此丟了工作。

奧斯卡影后Cate Blanchett:「我覺得這部電影就像一杯清水,真實的展現事件的發生過程,並向觀眾提問:你怎麼看企業經營媒體和它與政治的緊密聯繫,我覺得這議題超越一切文化。

羅伯特•雷德福飾演主播丹拉瑟,凱特•布蘭切特詮飾新聞節目製作人梅普絲。

布蘭切特說,自己這次跟資深演員、奧斯卡最佳導演羅伯特•雷德福同臺飆戲相當過癮。

奧斯卡影后Cate Blanchett:「他是如此坦誠、有臨場感和專注,他會問關於政治、文化和社會的危險問題。作為一個演員,他能讓你很放鬆,同時也能讓你處於戰備狀態,這是很少見的特質遑論能有機會與其演對手戲,我享受合作的每一分鐘。」

《世紀真相》將於10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