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六年 黃曉明Angelababy辦盛大婚宴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倍受粉絲關注的中國一線明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10月8號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婚禮,據傳婚禮現場陣容龐大,堪比頒獎典禮。

現年37歲的黃曉明和26歲的Angelababy,經過6年愛情長跑,終成眷屬。今年5月27號,兩人在微博曬出結婚證,之後宣佈10月結婚。

大陸媒體將他們的婚禮譽為「世紀婚禮」,意在看好娛樂圈這對金童玉女。

早前Angelababy出席「臨時同居」電影發佈會的時候坦言喜歡小孩。

香港女演員Angelababy:「我是特別喜歡小朋友,我覺得我這一輩子肯定會要生小孩的,但是也不急於現在吧,我覺得就是看時機,順其自然,還年輕,所以還不著急。」

據悉本次婚禮宴請2萬多賓客,其中包括眾多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圈內好友範冰冰、趙薇、舒淇、黃渤等重量級明星,著名演員李冰冰和倪妮更貼心當伴娘。

婚禮長達一個半小時的紅地毯,也完全能夠媲美上海國際電影節,足見這對新人在圈中人緣甚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