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二季度GDP疑僅為5% 社會動蕩隱憂現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今日點擊】(2343-2)

提要
FMI:中國面臨前所未有的經濟挑戰
今年第二季度中國經濟增長疑僅為5%
紐約法院中銀交出造假集團資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在節目當中跟大家提醒過,我個人的一種體悟。你比如說人生就是一個單行道,每個人到出生的時候,他的唯一的歸宿,就是死亡。

他無論中間怎麼折騰,我老有錢啦,我老有權啦,我老漂亮啦,我怎麼這女人如何如何的有魅力,隨著時間的推移,沒了,單行道。

但是我們生活的現實的環境當中,他永遠是輪迴往復的,對不對!一個人多偉大、一個人多有本事,他沒辦法阻止第二天早晨太陽升起,對吧!

一個人多光彩,就像這天上的星星一樣,太亮。他就沒料過,結果就在大家要看這顆星星那麼閃亮的時候,飄過來一片烏雲,烏雲比它低多了,但底下看星星的人看不著,有人說你抬槓,真沒抬槓,這是生活。

我說的意思就是說:這天地間的一切,有人看錢塘江大潮,它到日子它就來那潮水,一切都是循回往復的。偏偏人不是,但是如果你站在靈魂的角度,你就發覺:是,人的靈魂托生成人,然後死了又出來了。

然後根據他一生的造業多少,再托生成其他的,他永遠要托生,到陰間也托生。

實在不成,弄個驢弄個馬,他會循回往復的,對吧!他會循回往復的,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但是我剛才說的一切的事情發生,都是輪迴轉,就這麼循環的。前兩天的節目當中TPP我說了很多,TPP是5年前是6年前就開始談,結果在今天哏節兒上出了結果。

它沒達成協議的時候,它就不是個結果,當它達成協議的時候它就出了結果。這個結果出的時間,正好扎在了今天,黨國經濟處於非常麻煩的時候。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明確講:中國面臨前所未有的經濟挑戰。

中國面臨前所未有的經濟挑戰

我們昨天有集節目提到,世界銀行就是對中國經濟不看好。中國正面臨前所未有的經濟挑戰,這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星期三,在利馬舉行的年會上發出的警告。

中國面臨的關鍵問題是,如何能夠在經濟放緩的背景之下,確保金融穩定,完成經濟模式轉型。

但是出席同一個會議的中國央行,副行長易綱卻表示:請不要為中國經濟擔心,那沒有問題,對不對!易綱的責任只能這麼說,他在正式會議上只能這麼說。

這家國際金融機構星期三,在召開半年的年會報告當中提到,全球金融穩定報告中說:經濟放緩背景之下,如何完成經濟轉型,有序的去掉槓桿化降低高債務水平,又使得它的金融體制,更多地建立在市場經濟基礎上,這是今天的中國,所面臨的前所未有的挑戰。

它怎麼幹的?昨天有集節目說了,中國大銀行系統,進行這種文革式的反腐,運動式的反腐,對不對!它來不及弄什麼,如果中信證券都不把李克強、習近平、王岐山加在眼裡頭,

今天不是面臨挑戰,今天作為客觀的經濟形勢,已經就在那裡了。甭弄這金融體系這個那個,弄得那個話說得那麼大,對不對!聽起來聽不懂,聽起來挺玄乎。

今年第二季度中國經濟增長疑僅為5%

那中國經濟到底有多糟糕?我們昨天在世界銀行的預測當中認為呢,明年2016年,它說增長率呢只達到6.7%,結果今天呢,法廣的報導,日本經濟研究認為:中國今年第二季度經濟增長率,僅為5%,這是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的。

日本經濟研究中心拿出的推算結果,認為今年4月分到6月分,實際增長率僅為5%,低於中國發布的水平,那它推算的與保持7%增長率的,中國領導層的主張是相反的,保7保8,為什麼?

有一個明確的說法,當低於7%,中國社會將會出現動盪,就是它沒有足夠的可以工作的位置,向今天的中國人提供足夠的工作機會。而已經有工作的人,他的實際收入的那種水平,將會大幅度降低。

影響到他家裡面基本活著的需要,不叫生活的需要,叫基本活著的需要。如果這樣的增長率本身,絕大部分只被少數人拿走,而絕少的部分,才被大多數人能夠苟且偷生的活著。

當百分率降低的時候,那也勢必影響到那極少部分的,巨額財產的收穫,對不對!我每天掙1千萬,我掙習慣了,經濟增長本身影響到我只能拿700萬,這事我不幹。

我昨天掙1千萬,今天你給我700萬,不幹,為什麼?怎麼辦!把給大多數人的那筆錢,再喀點,我要保證我一個基本生活水平嘛,保證我每天1千萬嘛!自然出現社會動盪,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我還是說那一句話,我還是說那一句最氣人的話,你知道你下一個打嗝,你什麼時候打呀!如果你下一個嗝,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打的時候,你最好小心看待自己的未來。

紐約法院中銀交出造假集團資料

結果與此同時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提到了中國人造假的問題,文章這麼說的:紐約法院要求中國銀行,交出造假集團的資料。

這是紐約一名法官,要求中國銀行交出一家造假集團,在該行的帳戶的詳細細節。

而這家集團,被指在美國大量銷售假冒產品,涉及到的金額數百萬美元,而這項決定的,它對後面的影響太大。

因為它就可能對美國法院,從中國的銀行,獲取犯罪活動信息的能力,產生深遠影響。歐美的調查和起訴案例顯示:中國各家銀行,是偽造者和大規模洗錢的安全避風港。

中國各銀行強烈反對美國的做法,認為美國要求其公開客戶信息的行為,是蔑視中國的主權,此案引起了美中政界的關注。它說基本的問題就是:在美國運營的中國銀行,究竟依照何方的規定行事?

而美聯社直接講:中國國有銀行經常被偽造者,用於轉移非法所得,以致西方執法人員鞭長莫及的狀況。造假,替這些造假貨的人搗錢,就這麼點事。

造假,我個人覺得就是說:可笑就可笑在這兒,為什麼?中國從上到下,黨國從上到下都是假的,就這塊肉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對吧!

有人說不對,你提到具體的事情中間有真的,沒錯!他提供的所有東西都是真的。

但是一件事情有100%的東西,他只給你95%,結果是假的。

造假在中國,在日常的生活當中,不造假能生活嗎?不造假能活著嗎?不造假這錢怎麼賺?什麼叫造假,什麼叫真的,什麼叫假的,這叫生活。

我們說得最直接,從上到下,什麼叫真的,什麼叫假的,各行、各部門、各企業、各單位、各環境,對吧!

所以我覺得這東西就這麼回事啦!那至於說,一定說自己是真的,就像我說的,我小時候就說一句話:向毛主席保證,向毛保證,這句話就是深透了這一代人的影響。

你向毛主席保證,向毛保證。習近平都是向毛保證過來的,李克強、王岐山這一代,都是這麼來的,都是向毛保證過來的,就保證了今天,對吧,就保證了今天。

所以從根子上有黨在,就一定都是假的,只有魔鬼是真的。因為魔鬼在它的靈魂中,但它外在的身體是個人。

這就是我說的:如果當各種客觀的環境,都觸及到同樣一個問題的時候,蛤蟆能上天安門城樓的時候,你不斬掉它,你不把真相披露出來,自己不主動斬妖除魔的話,國家必有大難,這樣的難會落在那些對黨,抱有希望的人身上,一定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