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尾氣門醜聞 大眾美國總裁向美國會道歉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星期四,大眾汽車集團美國公司總裁兼CEO邁克爾•霍恩,出席美國國會聽證,他也針對大眾汽車使用尾氣作弊軟件一事,公開向美國國會道歉。

大眾汽車美國公司總裁兼CEO邁克爾•霍恩:「我們破壞了消費者、經銷商、僱員以及公眾和監管部門對我們的信任。」

霍恩承認,他早在2014年春天,就已經知道大眾汽車在美國的柴油車尾氣排放檢測過程中舞弊。

大眾汽車美國公司總裁兼CEO邁克爾•霍恩:「我代表我們公司、我在德國的同事以及我自己,誠意道歉,為大眾公司在尾排檢測規定中使用軟件作弊而誠意道歉。」

尾氣排放醜聞爆出後,大眾公司一直面臨著追查責任、修復受影響車輛以及向公眾解釋作弊詳情的龐大壓力。

大眾汽車美國公司總裁兼CEO邁克爾•霍恩:「我們已經明確說過將會追查問題的根源,我們希望修復問題,補償用戶,並確保不再發生這種事情。」

尾氣排放醜聞使德國大眾公司陷入78年以來最大的一次危機,在歐洲和北美都遭遇到強大壓力。目前這起舞弊案影響的範圍究竟有多大,還無法最終確認。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