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長周末 周六和周日多倫多地鐵二號線局部區間關閉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訊】据多倫多公車局網站消息,本周末包括周六和周日,多倫多地鐵二號線(Bloor-Danforth Line)St. George與Pape站之間將沒有地鐵服務,TTC會派出穿梭巴士接送乘客,因此市民在這兩天如果搭地鐵到市中心要留意。

subway map showing the closure between St George and Pape

多倫多公車局表示,上述區間關閉主要是為了在Bloor樞紐站更換路軌。

關閉期間Bloor-Yonge、Castle Frank以及Broadview站仍然開放,以便乘客購買車票及換乘,但Bay、Sherbourne以及Chester等站將完全關閉。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