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風暴 馬:支持黨決策 洪:只剩孤獨身影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訊】2016總統大選進入百日倒數,但國民黨 換柱風暴 卻越演越烈,今天上午,馬英九總統和洪秀柱 出席同場活動,但兩人擦身而過,握手而沒有同台,針對黨內紛擾,馬總統今天還特別停下來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希望朱主席多跟洪副院長溝通,而他支持 黨中央的決策。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在選情艱困、士氣不振的此刻,我們國民黨應該更加團結振作。在這個時候,我們注意到半年前能夠在國民黨無人出戰的情況下,挺身而出、承擔大任的洪副院長,我們對她表示敬佩。在這個時候,我們希望朱主席跟洪副院長多溝通,我會支持我們黨中央的決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敬佩我的作法,非常感謝。下一步打算?這一點我要學一下蔡主席,我想想,我想想。(您說不會退黨參選,那要怎麼樣選到底?) 我想想,再想想。(能接受朱洪配嗎?) 我想想,想想。」

不論問什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都說還要再想想,上午和總統馬英九出席同場活動時,兩人擦身握手,寒暄致意,而洪秀柱隨後台上致詞時也自嘲,只剩下她一個人孤獨的身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