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裏用信用卡就可以買房子 房地產公司的新創舉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在加拿大買房子要經歷許多的手續,但從今以後買房子可以用信用卡在網站上買了,如果你夠膽量的話。

加拿大房地產搜索網站BuzzBuzzHome計劃在網站上設置「現在就購買」的快捷鍵,加拿大人用一張信用卡就可以在網上買一棟新高級公寓的樓花或獨立屋的樓花。

也就是說,你買房子根本就不需要房地產經紀,閲讀大量文件或者拜訪銷售中心。

「你不需要離開家,在家裏的沙發上就可以完成所有的交易。」位於多倫多的BuzzBuzzHome網站主席Matthew Slutsky接受加拿大廣播公司採訪時說。

Slutsky說,「現在購買」按鈕後面有最新的科技,他的公司有一個系統可以接收到高級公寓銷售樓花的即時信息以及價格的變化。

他計劃在2016年1月份推出這個快捷鍵,可以網上購買高級公寓的樓花,隨後幾個月,就可以網上購買獨立屋的樓花。

但只有那些同意這種售樓方式的房地產開發商的房屋才會放在網上銷售。

「這是房地產市場的一次革命,我認爲真的會大大改變遊戲規則。」Slutsky說。

隨著新科技的不斷湧現,房地產市場將受到越來越大的衝擊。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