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慘!給子喂飯 媽媽猝死 2幼子1噎死1餓昏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加州好萊塢一處公寓被報警有孩子哭聲,警方破窗而入,發現正在為孩子喂飯的母親猝死倒地,1歲的兒子坐在椅子上噎死,2歲的兒子則嚴重脫水。經搶救,2歲男孩已經脫離危險。

本週一(10月5日),加州警方接到報警,表示好萊塢一處公寓內傳出孩子的哭聲。KTLA報導,5日下午大約3點,消防員接警後抵達現場,從公寓位於2層的窗戶進入公寓,發現了讓人心痛的一幕。

大約45歲的母親托馬西安(Erika Tomassian)身體呈坐著的姿勢,躺倒在地上,已經死亡多時。托馬西安領養的1歲男孩邁克爾(Michael)被固定在椅子上,已經死亡。托馬西安領養的2歲男孩納坦(Nathan)嚴重脫水

警方調查後表示,托馬西安上週曾看醫生,身體有所不適。從了解的情況可以推斷,大約在週六(10月3日),托馬西安獨自在家,帶著2個孩子。當她坐在椅子上給邁克爾喂飯時,突然死亡,導致邁克爾自己吃飯時被噎死,而並無生存能力的納坦忍飢挨餓兩天,最終獲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