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支招:颶風後如何維護門窗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颶風「華金」給美國東海岸部分地區的居民帶來不便的同時,也對這些地區的房屋帶來損傷。記者走訪大華府地區的家裝專家,為房主們提供一些有益的信息。下面就和記者一起看看專家的建議。

連日來,颶風「華金」吹襲美國東岸,帶來連場暴雨。極端天氣會對房屋帶來意想不到的損害,及時的檢查和裝修是關鍵。在「華金」過後,屋主們應該怎樣維護自己的家呢,讓我們來聽一聽專家的建議。

擁有30年經驗的悍鐵家裝(錘子和釘子外景)總經理託馬斯•柴進(託馬斯Chaikin),專注於大華府地區的室內、外門窗裝修。他表示,對門窗的基石維護,可以保證正常的房屋功能。

總經理:「當在家中出現水跡,就說明門窗出現滲漏,這可能是窗戶密封不良造成的。這很明顯是窗戶出了問題,一般不由於安裝不規範,或窗戶本身的質量。」

如果能在門窗開始出現問題初期就對門窗進行維修,會將屋主的損失降到最低。

「打開窗戶,檢查開關過程是否順利。再有,檢查在窗框處是否有空氣內、外滲。這些都是窗戶開始出現小問題的表現。」

天氣情況無法預測,屋主們最好能採用材質優良的門窗,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意外損失。

玻璃纖維是目前用於窗戶安裝的最強材料,還有鋁,但玻璃纖維是更好的絕緣體材料。

玻璃纖維因為不導電、防潮、伸縮率目前最小等優點,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們的喜愛。託馬斯表示,目前市面上已經有用玻璃纖維為材料的前門,其外觀與一般木門一樣,但是使用壽命及耐用性卻不可同日而語。

新唐人記者記者蕭桐、約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