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16玫瑰公主揭曉 17歲華裔女孩劉瑞麒入選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當地時間10月4日,2016年美國「玫瑰公主」在加州帕薩迪納評選揭曉,17歲的華裔女孩劉瑞麒入選,她將與其他六名玫瑰公主一起,參加本月22日的玫瑰皇后角逐。

據悉,就讀於聖馬利諾高中的劉瑞麒出生在美國,她的父母分別來自香港和台灣。

劉瑞麒是學校青年獅子會的主席,校辯論隊和模擬法庭辯論隊的隊長,同時還是Holiday Angels等針對老人和孩子的慈善項目的負責人。劉瑞麒愛好彈古箏、唱歌和登山,未來希望進入大學學習醫學,並成為一名無國界醫生。

玫瑰公主的評比從上月開始,主辦方依據儀態、演講口才、學業成績、社區活動等多項標準評選,今年有900多名參賽者參加角逐,39人進入決賽。

10月4日上午,決賽選手每人手持一支紅色玫瑰,在家人朋友的歡呼聲中依次出場。隨後玫瑰花車遊行組委會主席宣布了7名玫瑰皇室成員名單,華裔女孩劉瑞麒成功入選。

本月22日,這7人將再次參加競逐,從中選出1名玫瑰皇后,玫瑰皇后與另外6位玫瑰公主將參加2016年1月1日在帕薩迪納舉行的第127屆玫瑰花車大巡遊,這也是全美著名的新年慶典活動之一。除了絢麗多彩的花車之外,引領遊行的玫瑰皇室佳麗將是最引人注目的亮點。

責任編輯:文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