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男星轉戰導演編劇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演出《副總統》的男星「馬特•沃爾甚」,自編自導自演電影《更好的你》(A Better You),將帶大家一探現在越來越流行的替代療法。

一位催眠治療師面臨中年危機,一邊幫助病人解決難題,但自己的生活方方面面卻是一團糟,需要別人幫助。

《更好的你》製作人Kirk Roos:「他的房子快塌了,婚姻也陷入危機,他在努力修復所有的事情,拯救他的家庭,拯救他的事業。」

布萊恩•赫斯基(Brian Huskey)詮釋這名生活充滿危機的催眠師,也同時擔任編劇

《更好的你》編劇Brian Huskey:「最特別的一點是它都是即興表演,整個電影都沒有劇本。」

本片赫斯基與馬特•沃爾甚共同編劇,兩人加入不少笑點讓演員真實呈現。

《更好的你》是沃爾甚第二部執導長片,在有限的預算下,12天要拍完,雖然充滿挑戰,但他很享受當導演的樂趣。

《更好的你》導演Matt Walsh:「我喜歡先有想法然後去執行,還有能到最有意思的剪輯室裡,一整天搞定一個笑話,然後收工時看到他人喜歡這成果。」

那他是甚麼樣的導演呢?

《更好的你》導演Matt Walsh:「我就是聆聽後加入一些笑話讓作品更完善,因為節奏緊湊幽默的喜劇最有趣,我試著維持這點。」

馬特•沃爾甚的太太摩根(Morgan Walsh)在片中飾演催眠師太太,有不少幽默笑點。

《更好的你》演員Morgan Walsh:「馬特為我創造了一個角色,有點嘮叨的太太,跟我個性不同。」

隨著替代療法越來越流行,本片也用輕鬆的態度探索,現代人的迷失。

10月9日將在紐約與洛杉磯部分劇院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