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拍賣 影星史泰龍展示拍片物品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在美國紐約出生的好萊塢明星史泰龍在一些他最知名影片中使用過的標誌性物品,週二在倫敦展出。這些物品今年晚些時候將在洛杉磯拍賣

紀念品拍賣會定於12月18到20日在洛杉磯舉行,但部分物品週二在倫敦向媒體展示,包括史泰龍在「洛奇」系列電影和《第一滴血》中使用過的道具等。

遺產拍賣委託董事邁克•古鐵雷斯:史泰龍先生保存這些物品已經三、四十年了,其中的一些。他做出決定:「為甚麼我要把這一切都隱藏、包裝和收藏起來,我應該與公眾、影迷和收藏家分享這些。」因此,這是他決定做的事。

影迷將有機會競購這位好萊塢明星在影片使用過的1400多件個人物品、道具和服裝,包括史泰龍作飾演洛奇時穿的黑色皮夾克和飾演蘭博時用的頭巾,預計能拍出400到600萬美元,而其中一些信件的價值更難以估計。主辦方預計著名影星史泰龍本人會現身拍賣會,其收益將捐給慈善機構。

69歲的史泰龍已經復出影壇,下個月將推出新片《信條》,這是1976年開始的「洛奇」系列電影的最新續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