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華裔青年 一嫌犯被控二級謀殺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在個月上底,華裔青年司徒宏富在華埠史密斯政府樓被槍殺,今天,其中一位主要的嫌犯在曼哈頓刑事法庭過堂,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今年9月26號,在紐約華埠的史密斯政府樓,華裔青年司徒宏富(Nathaniel Szeto)被搶劫並槍殺身亡,今天,兇案的主要嫌犯在曼哈頓刑事法院過堂。

紐約市地區檢察官表示,19歲的拉美裔嫌犯亞歷山大(Lorentzos Alexandros )與同夥計劃打劫司徒宏富。

我們在司徒宏富的instagram帳號上看到,他經常炫耀大把的鈔票和名牌手錶、皮帶。

嫌犯亞歷山大與同夥,在9月26號清晨5點45分左右,相約受害青年司徒宏富,在政府樓範圍內,加薩林坡10號(10 Catherine Slip)後樓梯間碰面併進行搶劫,司徒宏富在掙脫間身中三槍,送到下城醫院後不幸身亡。

紐約市警五分局在10月1號,將主要嫌犯亞歷山大逮捕,10月6號過堂。

嫌犯亞歷山大被控以一級搶劫(Robbery)和二級謀殺(Murder)案件將交往紐約州高等法庭審理。

下次的庭審將在10月27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