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大陸的鄭玉東從誤以為中共就是中國,到不怕被約談,遞上了退黨申請書,他在退黨聲明中,寫出了自己的心路歷程。一起來看一下。

大陸的鄭玉東說:

從小接受的教育和「事實」都為我打上了深深的烙印,讓我誤以為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就是中華民族。然而一次次不合邏輯和道理的事件發生後,我困惑了,為甚麼中國會存在這麼多,讓我難以用人的思維去理解的事情呢?難道是中國人的人種有問題嗎?

後來迷惑越來越多,而用邏輯卻找不到答案。

後來翻牆看到了一些很有衝擊力的資訊,當時就懵了,到底發生了甚麼!隨著接觸的不一樣的聲音越來越多,我慢慢重構了我的價值觀。

在政治上,無論是哪種聲音,都需要我個人用理性來辨別。我是中國人,我是炎黃子孫,我希望中國更加美好,我不希望我的同胞們再次淪為被歧視的物件,所以我們必須變得優秀!現有體制有問題,我們必須做出改變!

我已遞交了退黨申請書,會不會有人找我談話我不知道,但我最起碼越來越明白了,我不想欺騙自己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