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業主《紐時》集會 抗議不實報導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週二上午,近五百名紐約的華裔美甲業主在曼哈頓的《紐約時報》大樓前集會,抗議《紐約時報》對美甲行業的報導,並高聲呼喊口號,要求《紐約時報》道歉。

今天上午在《紐約時報》大樓下面,幾百名華人美甲店的業主在這裡舉牌抗議,大聲呼喊口號,希望表達他們的心聲。

活動發言人Joseph:「我們要他給我們事實,我們不需要他偏袒甚麼東西,認認真真把本行業的困境、把老闆的困境、把員工的困境、把法律造成的傷害,實實在在的報導出來。」

《紐約時報》起底美甲業者的報導披露後,使得紐約州政府對美甲業實施系列新規定,包括要求在10月6日之前必須購買員工薪資保險,否則可能面臨罰款甚至停業。

美甲店業主Lisa:「他沒有徵求所有人的意見就這樣給大家,大家有一個同意的嗎?沒有。這個wage bond為甚麼專給我們指甲業呢?為甚麼別的行業沒有啊。」

活動後《紐約時報》回覆本臺,堅持該報導記者的專業態度,未向美甲業者道歉。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蘭青、韓瑞、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