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TPP 奧巴馬欲開展輿論攻勢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本週一,美國和其他11國達成了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TPP)等首輪談判,被視為奧巴馬的一項重要外交政績,不過,協議還將交付國會審查與表決,而部分總統參選人對協議強烈質疑,以及(TPP)也會成為總統大選的熱點話題。

美國總統奧巴馬:「這項協議具有史上最強有力的勞工標準,包括設定公平的工作時間、禁止童工、禁止強迫勞動等。也包括了史上最高的環保標準,防止過度捕撈,確保沒有因為動物走私而發生的大量偷獵。」

奧巴馬政府認為,TPP協定不僅為美國農業和製造業提供公平的環境,使美國勞工享有更為平等的機會和權利,還可以防止中共來制定和影響全球經濟規劃。

美國國會將有幾個月的時間來評估TPP協議,歐巴馬表示,他計劃在國會對TPP協議投票之前,廣泛而長期的與美國民眾、市長、州長以及其他支持者們討論TPP協議所能帶來的好處,他也相信這種長期的宣傳,一定會使TPP在美國國會獲得通過。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