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天降眼睛失明 如今視力恢復到1.2 太神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7日訊】(明慧網2015年10月06日電)〔遼寧大連來稿〕年輕的王志勇原來在大連經營一家鞋店。雖然生意不大,但每天陷在商場裏爭爭鬥鬥,倍感勞累。

一九九六年的一天下班回家,走到中山廣場,看見一群人正在煉功,他就站在人家的後面模仿人家的動作練了起來。看到他這個新人來了,有個法輪功學員熱情的教他動作。他們的真誠和熱情令王志勇感動,他每天只在商業圈裏轉,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從此王志勇開始學習法輪功。

學法煉功不久,一天禍從天降,打亂了他的生活。

有一天家人來告訴他,市場上有人在欺負他的上年紀的媽媽,他就去了市場。剛到那裏,有個男人走了過來,突然用酒瓶砸向他,正好砸中他的右眼。「我眼前一黑,甚麼也看不見了,眼睛劇痛,像被挖掉一樣,我本能的用手捂著眼蹲在地上。」王志勇說。

受傷的王志勇來到大連最好的醫院──第一附屬醫院,檢查後的結論是:眼膜破裂,眼底有異物,降眼壓需要手術。當時主刀的是遠近聞名的郭大夫。醫生將王志勇的眼球下方拉開一個小口,在眼膜上縫了三針。不久傷口倒是癒合了,可是沒有了視力。出院時郭大夫的一番話讓志勇的心情非常沉重:「保護好了,能保持現狀(沒有視力),保護不好晶體萎縮。」

年紀輕輕就瞎了一隻眼!小伙子還沒結婚呢,悶悶不樂的他天天呆在家裏不願見人。好在他學了法輪功,他一有時間就煉法輪功。

「每次煉功,都會從眼睛裏淌出一些淚水,眼睛就不那麼疼了,否則就又腫、又脹、又疼,還怕見光。隨著煉功時間長了,眼睛不疼了。」王志勇回憶說。又過了一段時間,被醫生判定為「失明」的眼睛逐漸能看到東西了。這讓王志勇興奮不已,信心倍增。

他繼續修煉,最後眼睛恢復的非常好。考駕照時測視力,他的視力竟然達到「1.2」!

這讓王志勇更加堅信真、善、忍和大法師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