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在全美促銷 早餐全天可買到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在餐飲業不景氣的情況下,早餐銷售卻持續增長。美國快餐連鎖店麥當勞抓住機會促銷,在全美店面又推出新服務。從週二開始,像鬆餅等一些早餐食品,全天都可以買到。

不過,在全美不同店面,早餐食譜也不都一樣。

在大多數麥當勞店,你可以全天買到以下早餐食品:

– sausage burrito 香腸卷餅
– “Fruit ‘N Yogurt" parfait 「水果酸奶」凍糕
– “Fruit & Maple" oatmeal 「水果楓糖」燕麥片
– hash browns 土豆煎餅
– hotcakes 烤餅
– hotcakes with sausage 烤餅和香腸

在出售鬆餅(McMuffins)的店裡,你可以買到比早餐鬆餅熱量更低的鬆餅。比如:

– egg McMuffin 蛋鬆餅
–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香腸鬆餅雞蛋
– sausage McMuffin 香腸鬆餅

喜歡燻肉雞蛋奶酪三明治(McGriddle sandwiches)、百吉餅三明治(Bagel sandwiches)和早餐大拼盤("Big Breakfast" platters)的觀眾可能會失望了,這幾款早餐食品還沒有開放全天銷售,還是只能在早餐時間買到。

據稱,這些食品熱量過高,只作為早餐是為了避免讓顧客攝入過多熱量,有益健康。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