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助陣《百日告別》 想與林嘉欣合影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電影《百日告別》即將上映,男、女主角石頭、林嘉欣出席記者會造勢,五月天也全體到齊力挺團員石頭,不過在致詞之後,五月天還在台邊不走,原來是想與林嘉欣合影,將團員石頭晾在一旁,全場一陣爆笑。

由林嘉欣、石頭擔綱主演,演員們一字排開,電影「百日告別」即將上映,先前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蘇打綠阿龔以「百日告別」入圍最佳原創音樂。

記者會安排橋段,讓演員們送上一句話給導演林書宇,而女主角林嘉欣寫著。

演員 林嘉欣:「在電影中經歷過好多生離死別,這是我真正害怕的一次,真的受傷。(為什麼這一次你覺得真的受傷)或許跟我自己親身的經驗,經歷過的事情很接近吧。」

飾演一位即將結婚卻因車禍失去未婚夫的女子,林嘉欣用心詮釋,獲得金馬獎的肯定,入圍最佳女主角。石頭擔綱電影男主角,記者會最後,天團五月天全員到齊現身力挺。

演員 石頭:「他們都會問說林嘉欣漂不漂亮啊,美不美啊。我那時候回答是說,任何角度都美。」

演員 林嘉欣:「太客氣了(笑得那麼爽幹嘛 整場記者會就現在最爽)就覺得人妻還可以這樣還不錯」

五月天團員助陣,除了挺石頭還衝著林嘉欣而來,上台致詞後還不走,想與林嘉欣合影。

主持人 黃子佼:「你要跟誰合照林嘉欣啊,沒有這一段啊,你們又沒有演,留下來為了要跟她合照 好好好 來,石頭麻煩你讓一讓,怎麼會這樣你們這些他們就不走耶。」

而石頭則以焦慮側臉站在一旁,炒熱現場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