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HBO製作人外出 美女醫生橫屍曼哈頓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紐約長島一名38歲的女醫生,上週日(10月4日)早上被發現屍體呈現藍色,橫在曼哈頓高檔社區一棟公寓大樓的入口處。她被指認生前跟HBO製作人等外出喝酒。

《每日郵報》報導,38歲的兒科女醫生瑟凡妮(Dr Kiersten Cerveny)的初步屍檢認為,她死於酗酒和嗑食可卡因,不涉嫌被謀殺。

瑟凡妮與同樣是兒科醫生的第二任丈夫生活在長島,2人2009年結婚,育有3個年幼的孩子。4日早上8時30分前後,她被發現橫屍曼哈頓雀兒喜社區的一棟5層公寓入口處,屍體呈現藍色。

調查發現,瑟凡妮在死亡數小時前,曾與51歲的HBO製作人約翰遜(Marc Henry Johnson)和60歲的男子霍爾得(James ‘Pepsi’ Holder)一起喝酒,他們喝酒的地點正是瑟凡妮屍體出現的這棟曼哈頓公寓的三層一套房間。此外,案發時,公寓內還有一名67歲的婦女在內,不過報導沒有透露這名女士的身份。

約翰遜在瑟凡妮的屍體發現前曾報警,表示瑟凡妮突然身體呈現藍色。監控錄像顯示,約翰遜和霍爾得將瑟凡妮的屍體抬到公寓門口後揚長而去。

調查顯示,約翰遜與瑟凡妮均有幸福的婚姻,約翰遜的太太在華爾街擔任律師。約翰遜和瑟凡妮在臉書上互動頻繁。

目前警方表示調查仍在進行中,尚沒有抓捕任何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