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機師飛行途中瘁死 副機師急接安全降落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一架載有147名乘客和5名機組員的班機,機師在飛行途中突然因病去世,改由另一名機師接手安全降落。

綜合外電報導,該架編號550空中巴士(Airbus)A320班機,是由鳳凰城飛往波士頓航班,機師在飛航途中因病死亡,改由另一名機師接手,於上午7時13分安全降落在紐約州雪城漢考克國際機場(Syracuse Hancock International Airport)。

據了解,機長在飛航途中突然身體不適,由副機長接手,並向航管中心發出緊急降落要求。與此同時,1名曾任護理師的空服員積極搶救機長,但機長仍不幸死在駕駛座位上。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台」接獲乘客表示,班機突然劇降,而且有些搖晃。副機長接下飛行任務後向大家表示,機長「覺得身體不舒服」。

美國航空聲明表示:「我們的機師不幸離世,令人備感悲傷,我們將聚焦在照料機師的家屬和同僚。」聲明中未說明這個的飛機機師死亡原因,僅透露是「生病」。

美航隨後另派替代班機前往雪城,把乘客載去目的地波士頓。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