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抓捕江澤民 僅一步之遙(視頻)

中共當局在過去一段時間的打虎,拿下了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蘇榮等大老虎,儘管中共官方對外公佈還隱瞞了許多黑幕,但從官方的「政治野心膨脹」「政治勾當」「凌駕於組織之上」「搞獨立王國」等等措辭來看,讓外界感到他們除了表面的貪腐外,每一個人的背後都隱藏著為人不知的一系列巨大黑幕,甚至策劃發動政變。

但無論他們如何交集、如何盤根錯節,最後都歸到了一顆大樹的主幹,這些大老虎貪腐和黑幕後面都有一個共同的主子,那就是他們的總後臺江澤民,是他發起了一場腐敗總動員。

18大後,習近平當局不斷釋放消息朝腐敗總後臺打去,雖然「蒼蠅」打了一大堆,重量級大「老虎」也拿下不少,但是並沒有壓倒性的戰勝江澤民集團。

顯然,當局的打虎策略必須發生大的轉變。對江澤民集團的清洗除了打虎外,還應該有一個更好的了斷方式,也就是說,必須從武松「打虎」轉向到魯智深「拔樹」,只有連根拔起這顆大樹,才會樹倒猢猻散。

習近平當局的打虎,一開始就指著江澤民、曾慶紅喊出了「老虎、蒼蠅一起打」。當危機一步步逼近「大老虎」的時候,他們不可能束手待斃而不進行反撲。中國突然出現股市大跌、經濟下滑、人民幣貶值;這一系列問題還沒有解決好,天津又發生大爆炸;習近平正在籌劃訪美,中方黑客大面積發動「網路戰爭」攻擊美國等等,使目前的政局變成了一片亂象。

諸多跡象顯示在背後攪局的就是江澤民、曾慶紅,當局如何應對這一片亂象?如果還像過去一樣的方式去打虎,只會加劇中共的政治危機和社會危機等等,如此看來只有改變策略,最果斷的辦法就是直搗總禍根,一舉拿下江澤民、曾慶紅,失去主子的猢猻才可能散去,否則一片亂象的局面就一發不可收拾。不過,習近平訪美前或許已經控制了江澤民、曾慶紅等,否則後院還會起火的。

在拿下江澤民的同時,北京當局還必須另謀出路,而新的出路必然觸及黨,當局不能再以邪惡、腐敗的黨來統治人民。因黨指揮槍,所以解決黨的問題又必須先要進行軍改,軍改不僅是對江澤民餘部的清洗,也是掌握軍權的關鍵,更給下一步的重大動作創造有利條件。有了絕對的軍權,就可以脫離黨指揮槍,最後拋棄黨。

綜上所述,筆者認為,從以下兩個方面習近平訪美歸來將有巨大動作。

其一,在國內的去江化已經開始深入民心,同時在國內外出現一場訴江大潮,目前訴江的人數已經超過18萬,趁國際社會廣泛關注訴江大潮的熱度,給拿下江澤民更創造了最佳時機,這可以給習近平視為執政之本的「依法治國」樹立一個最好的範例。

其二,習近平這次訪美身邊網路業界巨頭雲集,與美國網路巨頭和政府搞了一次網路外交。當局肯定看到了發展國際網絡的經濟潛力非常巨大。而中共在江澤民時期築起了網路防火牆,數量位居世界第一的中國網民卻不能與世界溝通,這對中國經濟來說,是一筆非常巨大的損失。

中共的網路牆是從2000年開始搞起來的,當時網路防火牆的主要目的其實只有一個,就是關起門來鎮壓法輪功,江澤民集團的不斷壓制使Google和Facebook、you tube等等無法在中國立足。隨著發展又滋生出網路黑客,這場對法輪功的荒唐鎮壓政策,受迫害的早已波及到全國人民。

因此,要發展網路經濟就必須否定江澤民的網路封鎖政策,還法輪功的合法權利。只有推翻網路牆,就像當年推翻柏林牆一樣直接推翻中共柏林牆,才是更徹底的、最符合民意之舉。

僅從以上二點可以判斷,習近平這次訪美歸來如果有一個巨大動作的話,首先就是扳倒江澤民這顆大樹,習近平必須從武松打虎角色轉入到扮演魯智深的角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