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訴江集會 政要民眾齊聲援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全球訴江大潮吸引了社會各界越來越多的人的支持和參與。近期,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多次舉行面向西方主流民眾的訴江集會,請看來自墨爾本的報導。

為了聲援全球控訴江澤民大潮,10月3日,澳大利亞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城市廣場舉行訴江集會,墨爾本各界的正義之士也前來支持。

澳紐自由黨資深成員兼法官安德魯•布希(Andrew Bush)、維省越南社區主席阮本(Bon Nguyen)和《天安門時報》副社長高春風先後在集會上發言。布希先生表示,通過多年的關注和了解,法輪功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江澤民發起的空前迫害無異於一場大屠殺。

澳紐自由黨資深成員兼法官安德魯•布希(Andrew Bush):「(迫害)是錯誤的,是對人權的踐踏,我稱之為『當前的大屠殺』。江澤民使兩百萬人喪失了性命……我呼籲大家在請願書上簽名,以表示我們不能接受這種行為,江澤民必須受到追究和懲罰。」

越南社區主席阮本先生長期以來支持法輪功和平反迫害。

維省越南社區主席阮本(Bon Nguyen):「我曾經也是政治難民,逃離了(越南)共產黨的專政……我知道共產黨怎樣對待自己的人民。」

過往的行人紛紛放慢腳步,閱讀橫幅和展板內容,傾聽迫害真相。威爾考克斯(Willcox)女士在聽聞了法輪功學員安源受迫害的經歷後,表示自己被深深打動。

墨爾本居民威爾考克斯(Willcox)女士:「我相信在任何一個國家,人民都不該受到如此殘酷的對待。畢竟,每個人都是一個生命。人應該被尊重,受到人道的對待。」

很多行人在請願書上簽名,反對中共的暴行,支持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宋清寧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