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如劃破暗夜的第一縷晨光 憶司法警察崔會芳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2002年9月,遭綁架後,我被非法投進了佳木斯勞教所。遭遇的第一件事,就是被扒光衣服搜身,令人備感羞辱。接著被分配到可容四個人的一個監室里,其中安插了三個其它類型的在押人員做「包夾」。每天坐小板凳,從早6點一直坐到次日的凌晨零點,才讓睡覺。「包夾」每天都被指使著說些混淆是非的話,幫警察做大法弟子強迫放棄信仰的「轉化」工作。坐小板凳,是有要求的,腰得挺直,兩腿立起來併攏,兩手放在膝蓋上不讓動。人坐上三五天,臀部一挨小凳,就像針扎一樣的疼。我們被迫這樣坐了一個多月。在這期間,不讓出監室吃飯,洗漱都是由包夾給打來水,連上廁所都得按要求在固定時間去。

後來,勞教所採用大背拷的酷刑方式,強迫修鍊人寫放棄信仰的所謂「三書」。大背拷,就是一個胳膊在上、一個胳膊在下,被扭到背部拷在一起,再固定到床上,人被迫坐在水泥地上。幾分鐘,手就被拷成紫黑色,疼痛難忍。警察還不時來往上提拎一下胳膊,以加重痛苦。同修邱玉霞就這樣被連續拷了36小時,被放下後,胳膊已被拷殘廢了。

後來,我被分到了七中隊。第一天,就被警察穆振娟給罵了一頓,她知道我們都是沒有違心妥協的,所以試圖給我們來個下馬威。每天看到的警察,都陰沉著臉,遇到不高興的事,就拿我們出氣,連罵帶叫的。

那時,選擇堅持和堅定修鍊,要面對中共江澤民集團強加給司法系統以至全社會的很多有形無形的壓力。

到了這個中隊的第二天,竟發現了一個與眾不同的警察。不知何故,一見到她,我就發自內心的高興。每到她當班,看到她那和善、真誠的微笑,我們那緊張、壓抑的心,就可以漸漸的放鬆了下來。她就是崔會芳,大家都親切的稱她「崔教」。

她對誰都好。有一個普犯,家人好幾個月沒來看她,崔會芳就給她帶好吃的來,還給她錢,讓她能買些急需的生活用品。

那時,我並不知道崔會芳已是我們的同修,但她那發自生命本性的真誠、善良、寬容和堅忍,彷彿漫漫長夜裡迎來黎明的第一縷晨光,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鼓勵和溫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