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韓良:寫給連戰先生的信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 連戰先生你好:我沒有稱呼你為主席請你不要生氣,這有我的原因的。國民黨的主席國父孫中山先生和蔣公中正總裁是非常有人格和骨氣的人,軍人張公自忠將軍和張公靈甫將軍臨死不屈,視死如歸,永遠活在大陸民眾心中,被民眾稱為金忠報國現代岳飛和現代關公,關羽,關雲長。被人民察拜崇敬,而永這活在大陸民眾心中。而在你的身上缺少他們的氣質和味道,因此我沒有稱你為主席請你原諒我這個晚生後輩草民。

我是國軍二代(反法西斯二代)住陪都重慶名韓良,孤寡殘廢人66歲。父親是國軍軍官(上校),參加過衛國戰爭(抗日)全過程,父親生於1917年,去世於2OO5年,1949年陪都重慶淪陷時,他拋下母親姐姐和我逃命天涯海角不知去向,1989年冬我也40歲第一次見我父親韓克明,(在西安)他也70多歲的老人了,父子見面相抱痛哭,心如刀絞。

我責怪父親說:你怎麼去參加國民黨軍隊呢?你不知道你走後紿我和母親姐姐帶來多麼大的苦難呀,從小就是黑五類,(地,富,反,壞,右)被人侮辱壓迫,讀不了書,上不了學,不能就業,談不了戀愛40歲還沒有老婆。你們不抗日,在俄眉山上乘涼,日本投降了你們下山來折勝利果子。(這是我長期受的謊言期騙洗腦教育)

這時父親很嚴肅的對我說,他好像又回到軍人時代很是威風,我有點怕了!他說:完了,完了我兒子被共慘黨搞成個哈吧了(白知,傻逼)我聽父親說我是哈兒,傻逼我心裡很不高興但又不敢頂咀,他又說兒子你被騙了,我們國民革命軍才真正打日本,我在武漢拆退時我是最後一個退出,當我乖坐的小般剛要靠岸邊時,日本鬼子就在對岸用機槍打我,我命大我的大衣被打了幾個洞但我人一點也沒傷著。毛澤東,共慘黨他們才不抗日,在延安種鴉片毒害同胞,搞女人,破壞抗日,和日本人勾搭出賣情赧,專打國軍。勝利了他們發動內戰,在蘇聯的指揮支持下奪取了政權,天天造謠說假話騙人。

你就是被騙了,他接著又說:我投筆從軍是為了救中華4萬萬同胞,我對得起4萬萬同胞對得起中華民族,但對不起妻子兒女,絞匪失敗更對不起人民和兒女,讓人民和你們受苦受難了。我4O歲見父親,他親口對我講的這翻話,26年後的今天我還記憶猶新好像就是昨天發生事一樣歷歷在目永世不忘。

我相信父親講的都是實話,歷史的真實事實,見父親後他給我天天講他抗日的故事,和國軍失敗的原因,在這裡我就不必多說了,但有一點我要說一下,他親口對我講他是無線電密碼傳家池步洲的學生,他參與破譯日本偷襲美國珍珠港的破譯工作,沒住幾天我們父子分手我回渝時,他拉著我手含著淚水說:兒子我有一事相托,我這一輩子沒有養育你這是形勢所逼,請你願諒,希望你回陪都後每年的5月16日去北碚梅花山為張自忠將軍叩首敬酒現上鮮花。

8月14日去南山空軍墓為空軍敬酒叩首現上鮮花,這一天是國軍空軍節,8月15日去抗戰勝利紀功碑為350萬犧牲了的先烈敬酒叩首現上鮮花,他們才是中華民族的真正英雄,他是拉著我手含著汨水對我說的這翻話,我一生中見父親一面,這一分手萬萬沒想到是永別的分手,寫到這裡心很難過我流汨了。回渝不久就結婚了,我老婆的表哥付樂仁是蔣公委員長的英文翻譯官(在台灣),我長期給他一起(9Q年此99年)他講的更多更有事實,我徹底清楚了共慘黨說假話騙人民。

我氣憤了我被一個勝利者,撐權者,被正腐,和共慘黨騙了大半輩子,我要把真相告訴同胞,於是我一有空就去人多的步行亍講國軍才是抗日的先峰和中流底柱,後來2010年我認識了我最敬爰和崇拜的人康老(他父親康心如美豐銀行長)他本人名康國雄他是蔣公中正的義子(乾兒子)他對我影響特大,從康老那裡我知道了蔣公(中正)是個真正的民族大英雄,仁慈,善良,愛國愛人民,連小孩子他也能交朋友談心,康老講的和表哥付樂仁講的完全相同,我看了康心如的美豐銀行那本書知道了資本家非常有爰心對工人職工比親人還好,又講誠信關心職工,毛澤東是個大漢奸,賣國賊大淫楷大騙子。

從此後我就經常組織人紀念抗日英雄,到南山空軍墳,到北碚梅花山張自忠墓前和抗戰勝利紀功碑(現在改名解放碑)開始是我一人去後來人越來越多。2013年8月15日上午10時我去紀功碑紀念先烈被公安人員抓上警車關上窗子毒打我,把牙打掉兩棵,左耳打聾,左手打壞半年不能動彈,我是個孤寡殘廢人生活很困難,全靠我有很多朋有邦我才堅艱難的度過了那段痛苦的日子,但是:留下後遺症,門牙兩棵沒有了,左耳聽不到聲音了。

他們共慘黨紀念抗曰完全是假的,做樣子欺騙人的2010年我舉著恢復抗戰勝利紀功碑的橫幅也被公安人員搶了,人還差點被拘留關押,在南山空軍墓8月14日是國民革命軍空軍節,公安人員多次在半路上拄我,把紀念品強行掄走不準紀念,經常被旅遊不準去現場。今年5,16在北碚梅花山紀念張公自忠將軍和張公靈甫將軍,(他們二位將軍都是5月16日犧牲,同月,同日,同時,不同年)公安警察去了幾佰人把陵墓大門封鎖,我剛到大門他們不問青紅皂臼把我強行抓上車關在公安局。

8月25日我寫了告中華同胞書,說明抗戰勝利紀功碑的真實歷史,並倡議同胞9月3日去紀功碑敬酒鞠躬叩首,就為此文就把我抓去公安局,最嚴密最恐怖審問,在審問死i刑犯的地方,連續20個時審問,不給吃不給水喝。他們講理不過我,就耍流氓。對我一個快70歲的孤寡殘廢老人,人身功擊和侮辱婆口大罵,罵我母親父親,日媽等最傷人和最下流的話並否定我父親不是抗日將士,說我冒沖反法西斯二代,我說你們共慘黨是尾光正,你小夥子(3O歲右)罵我母親日我媽,我母親快1O0歲了,她去見國父中山先生和蔣公委員長去了十多年了,我也快7Q的人了,我要是有兒子年齡應該比你還大,你代表共慘黨,正腐,公安警察你丟了尾光症(偉大,光榮,正確)的臉,你沒有侮辱到我和我母親而侮辱了你們共慘黨和公安警察,我又說你怛敢在公共場所罵我群眾馬上把你打死。

這時他老羞成怒說拘留然後就把我去專門關人的地方,直得一提的是拘留所里發生的事,在牢房裡我年齡最長,我這間房裡關了九人,全是小青年二十多歲,他們大多數人是小偷和吃海羅英的,他們很驚訝問我,老頭你這麼大的年齡還要偷東西嗎?犯法嗎?我說我沒有犯法,是抓我的人犯法了。到了牢房從獄友的身上,我看到了中華民族是個有希望而有救的民族,人不分年齡大小,男女老少,只要把道理講明她他們都會聽的而且會支持邦助你。

他們很驚呀的問我,你這麼大年紀不在家裡享受天論之樂,而去犯法關進牢房來,你怎麼對得起你老婆兒女孫子呢?我說我什麼也沒有,我是個孤寡殘廢人。如果我有兒女老婆他她們也會支持我。於是我就給他們講抗戰勝利紀功碑的真實歷史,和國軍打了二十二次大會戰如何慘烈,特別講了二張英雄(張自忠,張靈甫將軍)他們聽得目驚口袋個個驚驚有味,我又講人權法治民主等等。

我就把我多年來在步行街演講的水平發揮出來,沒想到他們個個都成了我的粉絲了,還說出牢後一定到步行亍找我並參加我的團隊,(我的團隊是國民革命軍整編第七十四師第一團,我自稱敢死隊隊長少校軍銜)今後和我一起去紀念抗日先烈,並讓我在牢里吃好睡好(裡面什麼都買得到就象超市一樣,價格要高若干信)還把他們的電話留紿我,我看的出他們是真心的想參加我的團隊,而且非常仇恨專制共匪。

在九月三日起床後我就用水代酒,面向紀功碑鞠躬,叩首,敬酒,並說了這樣一翻話:第一碗酒敬紿那些在衛國戰爭中犧牲的350萬將士們,原你們在陰國社會裡過得幸福,安康,原你們早日轉世投生,再一次挽救中國,你們打敗了日本鬼子,漢奸又佔領禍害了中國,只有你們再一次變人來挽救我們,才能打跑這群禍國央民,十惡不赦的漢奸。

你們在蔣公的領導下默默的犧牲,悄悄的陣亡連一個名字都沒留下,你們的犧牲是要我們過上有人權有尊嚴的生活,但是一切都被獨栽專治破壞了,你們快耒消滅他們。第二碗酒敬給那些3500萬生靈塗炭的民眾,你們是中華民族最不幸的人,願你們在陰國過得比我們好,願你們有人權,有尊嚴,有民主,有公平,法治,開黨禁,報禁沒有毒食品,毒空氣,沒有污染的水和三聚氧胺,瘕肉精,蘇擔紅,願你們看得起病,續得起書買得起房,沒有強拆強征土地和訪民,沒有貪官,比我們過的好。

第三碗酒敬給人世間的良心,現在中國人什麼都有了,有錢,有車,有房,有別墅,有二奶三奶幾十幾百奶都有,就是沒良心了,有權人不管老伯性死活,搞貪污腐敗,把大把大把的錢送給外國人,不管同胞人民死活老伯性連病都看不起書也讀不起,良心何在,良心呀良心你快回來吧。當我把三碗酒敬完後我情不制住的哭了,我看到獄友們一個個都在流淚,個個都說講的好是事實,我從他們的臉上看到了中華民族有希望,有前途,中華不會亡。

他們個個是小偷和粉哥(吃海洛因)都有良心,一個民族只要良心沒有泯滅,還有爰,還有正義感這個民族就有希望,從小偷和粉哥的汨水中我認為他們比在台上講官話的人要高尚幾十倍有良心幾佰倍。

敬完酒獄友們的心情都很難過,很少有人說話,都在沉痛中,寫到這裡我想告訴一下連戰先生,宣傳和講歷史真相是多麼重要,它可勝過千萬棵原子彈,比世上任何武器都有剎傷力,它能得億萬民心,古人說得人心者得天下也,這個真理我相信你要比我懂得多。從歷史事實而言,國民黨可說得上是正神,共慘黨可說得上算邪神。

但是你們國民黨不宣傳而很少宣傳自己的光榮歷史和豐功偉業。而共慘黨恰恰相反,它可以把白的說成里黑的,把黑的說成白的,把大逃亡說成長征,什麼播種機,宣傳機,收割機,一件逃命的事說成是件大喜事,幾十年後還有很多人去從走他的逃亡路而感到光榮。抗戰八年他不抗日在延安搞女人,種鴉片毒害同胞,而把自己說成是杭日的英雄,什麼中流抵柱來騙國不但不士人和全世界人民。

而你還跑去北京天平安門上紿他們搖斯全成十時公安人員打開電視(監獄中有電視)讓每個牢房中被關押的人看他們共慘黨的強大,以這種方式來嚇唬我們民眾,這一點我是心知肚明的什麼中流抵柱來騙國人和全世界人民,而你不但不揭露他的謊言,還跑去天安門城樓上為漢奸賣國者搖旗吶喊而助威,說你助紂為虐,為虎作長怕你老先生生氣,起碼做到了親者痛,仇者快的作用。

十點鐘全監獄的人都看電視(強迫觀看)看見獨載者習近平出盡洋相,一會兒左手敬禮,一會兒右手敬禮,搞個不停,不知那隻手敬禮為好。講話無洋氣,語不論詞結結巴巴,一付痴呆相,一付苦瓜臉,一付日洛西山梅相。也看見你連老先生站在一個陰暗角落哭笑皆非的樣子,我心裡好難受好難受,有一點丟人現眼的感覺,被侮辱的感覺,打敗日本,人人皆知是中華民國國民黨所領導全中國人民打勝的。

而你代表中華民國國民黨確在一個邊遠的陰暗角落站著,可憐巴巴的(現不是主席但大陸民眾還是把你當國民黨的元首和領袖人物看待)作為我一個國軍後代看了你站的位置和當時的表情心裡非常難受和有強烈的恥辱感。我突然想起國父中山先生,蔣公先先生,也想起張公自忠將軍和張公靈甫將軍,他們的威武氣質和寧死不屈精神在你身上此時此刻一點也沒有。

全世界反法西斯主要國家美,英,法的人一個首相也沒有去,二戰反法西斯主要同盟中國(中華民國)美國,英國,法國。蘇聯不能算反法西斯同盟國,它本質是侵略國,紅色法西斯,侵略中國560萬平方公里,這裡不必多談你比我更清楚。普金就是現代法西斯侵略者,就連臭名招做的朝鮮金三胖都不願參加,而你去棒場。

共慘黨他會真心紀念抗戰嗎?用事實說話,陪都重慶有這樣一批人,一個團隊,為首和組織者是國軍後代(反法西斯二代)他們自稱國民革命軍整編第七十四師第一團,他們每年的清明節蔣公中正逝世日,5月16日張自忠和張靈甫將軍犧牲日,8月14日國軍空軍節,8月15日反法西斯勝利日(其他紀念曰幸亥革命勝利日10月10日,國父中山先生逝世曰3月12日,和人權日12月10日還有6,4紀念曰他們都要去紀念英雄和先烈,但是共慘黨,正腐公安對他們的爰國行為,堅決殘酷無情的法西斯式的打擊和破壞,這麼多年從沒有手軟過,決不許可紀念。

共慘黨習近平請你去走紅地毯,喝矛台酒,美女獻花你就昏迷了,還把你帶去中南海,慈禧軟禁光緒皇帝那問房間里吃飯喝酒,這意為作什麼?聽說你還高興屏屏舉杯,一點沒有意認到是對中華民國和國民黨的侮辱和歧視,你怎麼對得起350犧牲的先烈。對得起國父,蔣公他們?。共慘黨對你行為完全統一戰線的需要,如他真心紀念抗戰,他就應該恢復抗戰勝利紀功碑,就不應該多次殘酷無情的打擊陪都民眾紀念抗戰活動。我在網上看見馬英九主席和郝伯伯(郝伯村)叫你不去北京參加9,3活動,你一意孤行的去了,你在天安門上一站,反法西斯人民心涼了一大半!民進黨看笑話你怎麼辦?

重慶反法西斯二代,國民革命軍整編第七十四師第一團敢死隊隊長韓良

寫於民國104年乙未羊年10月2日晚20點10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