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樂評家:神韻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訊】 加拿大著名樂評家瑞克·菲利普斯(Rick Phillips),10月3日在多倫多Roy Thomson音樂廳觀賞了神韻交響樂音樂會後,感歎聽到了全新的音樂篇章,他說,聽過神韻的音樂後,更感到2016年的神韻演出不容錯過。下面是記者朱峰發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報道。

著名樂評家瑞克·菲利普斯第一次欣賞神韻交響樂,驚喜的發現了一個全新的音樂世界。

著名樂評家 瑞克·菲利普斯:對我來說是全新的世界,從未體驗過,沒有聽過錄音,也沒聽過這樣的現場,很有趣,我度過一個很愜意的下午。

熟悉西方經典曲目的瑞克·菲利普斯,十分欣賞神韻交響樂團裡東西方音樂珠聯璧合。

著名樂評家 瑞克·菲利普斯:我很欣賞這種音樂,這種東西方樂器的融合令我享受。我的背景是貝多芬、莫扎特等西方交響樂,當聽到二胡、琵琶和小提琴和小號單簧管一起演奏,很有趣,融合在一起很動聽。編曲太棒了,平衡的恰到好處,沒聽到太多的西方樂器,也沒聽到太多的二胡,完美至極!

著名樂評家 瑞克·菲利普斯:任何將我們帶回到歷史的文化,無論是短暫的文化還是五千年的中華文化,都值得學習。因為我們都是人類,我們可以學習中國文化。我完全贊同這一點。我們應該學習古老的文化。

聽完神韻交響樂,菲利普斯已經在期待明年的神韻演出,並推薦大家不要錯過。

著名樂評家瑞克·菲利普斯:大家不要錯過這個演出,這就是你們想要的,就是神韻的歌舞表演,不要錯過2016年4月索尼中心的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