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度看美麗集集! 百米滑水道感受超刺激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訊】能想像水上的滑水刺激,竟然能在大馬路上實現嗎?南投近日舉辦陸上滑水活動,在集集的綠色隧道上,鋪設長達百米的滑水道,要讓民眾體驗在陸上滑水的刺激感。

新角度看美麗集集! 百米滑水道感受超刺激

長長的路上滑水道,就鋪設在南投集集的綠色隧道上,這是引自英國小鎮布里斯託的「小鎮滑水道」,原本驚險刺激的水上遊樂設施,現在居然也能架在陸地,讓民眾感受在地面上的滑水樂趣。

參與者:(感覺怎麼樣?) 「感覺很衝。」(會不會害怕?)「不會。」
參與者:「很新鮮,然後很有趣。」
參與者:「可以感受到這樣的滑水。而且還可以來小鎮這邊商圈玩」
參與者:「非常的刺激。一開始很害羞。」

民眾以時速18公里滑行,感受貼在地面的速度感﹔為了避免肥皂污染,在滑墊裝上輪子,還可節省水量。

南投縣集集鎮長陳紀衡:「我不允許泡沫污染我的綠色隧道,污染我們的集集,所以我們用物理性的方法來作一些改良,包括輪子,包括一點點的斜度。 」

南投縣長林明溱:「帶動我們的觀光人潮,帶動我們的活動,帶動我們的經濟。」

馬路滑水道近來在世界盛行,躺在水道上,帶著速度跟刺激感,讓民眾用不一樣的方式,一起欣賞集集的綠色隧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政忠、林沛芸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