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襲廣東 龍捲風拔地起 所到之處狼藉不堪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訊】強颱彩虹」於今天下午登陸廣東湛江坡頭沿海地區,包括順德倫教、勒流、北滘、樂從四個鎮街受龍捲風吹襲,造成3人死亡、80人受傷。據悉,多處地方受災,新塘工業區的廠房受損程度嚴重。

下午4時許,廣東佛山市順德區網民在微博發文,「颱風『彩虹』未走,順德博澳城偶遇百年龍捲風,所到之處見有閃電!」

另有網民說,一道龍捲風持續時間長達30多秒,大風捲起地面雜物,直逼附近建築物,多個廠房也在大風中坍塌。

從網民發布的災情照片可見,順德區內的一處路面狼藉不堪,當地多間由鐵皮建造的工廠和房屋均出現不同程度的損毀,強風更吹倒一棵大樹並壓住一輛公車。

大陸多家媒體引述網友的照片說,龍捲風拔地而起,一路延著住宅區向拍攝者的大樓而來。順德區當局最新通報指出,已知3人死亡、80人受傷。

據人民網報導,4日下午,區內倫教、勒流、北滘和樂從四個鎮街受龍捲風吹襲。當局初步調查發現,部分房屋、綠地遭到不同程度損壞,加上強颱襲擊,順德電網嚴重受損,杏壇、北滘、勒流、樂從、倫教等鎮街停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