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聽障運動會 首日中華隊排名第三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訊】為期8天的「亞太聽障運動會」,本屆比賽共有12個項目,今天開始在桃園市11個體育館場陸續舉行。今天比賽成績,中華隊得到4金2銀2銅,排名第三,第一名則由伊朗獲得。

2015亞太聽障運動會,今天陸續在桃園市各地展開,今天上場的有田徑、自由車、跆拳道、網球、足球。2013年索菲亞聽奧,為台灣射下一面銀牌的許安誼,今天則為台灣再射下一面金牌。

聽障標槍國手許安誼:「在台灣的比賽我就很熟悉了,今天沒有突破,那我覺得回去還是要再接再厲。」

聽障田徑短跑記錄保持人、同樣是桃園地主選手兼任本屆代言人的王世偉,今天在個人短跑部分則是與金牌擦肩而過,在男子組田徑4×100公尺接力賽則扳回一麵團體金牌。

聽障田徑國手王世偉:「我第二名,有點可惜,剛剛下午感覺風比較大一點,一起跑出來就有點拉不回來的感覺,所以後面才慢慢追上去。」

今天比賽總獎牌第一名日本,獲得5金3銀2銅。第二名伊朗,得到4金5銀6銅。中華隊4金2銀2銅,排名第三。台灣金牌則由標槍選手許安誼,鉛球選手郭嘉秘,跆拳道選手彭思庭及男子組田徑4×100公尺接力賽奪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