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面臨隨時解體的中共特務組織——「610」

習近平訪美期間,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擔任中共「610辦公室」主任一職的消息,大陸幾乎所有的門戶網站都在顯著位置進行了報導。傅政華是隨俞正聲出席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成立六十週年慶祝活動的成員之一,怎麼這則消息被這麼突出的報導?怎麼對他的報導要蓋過俞正聲等人的新疆慶祝活動?這一消息並不像中共官員升任職務後的正常報導,而是在報導隨俞正聲出行的人員時提到了傅政華的新職務。報導中說傅政華接任這一職務是在年初,可是為什麼要等到今天才在媒體上用這種方式報導出來?這要麼是先前中共刻意的隱瞞,要麼是這次有意的放風。要是刻意隱瞞,就不應該如此高調的放風;而如今這樣大規模的報導,顯然與先前的隱瞞相衝突。

從報導的角度來看,也有多種原因。一種原因是民眾對此有強烈的關注。因為「610」作為一個特務組織,是迫害法輪功的首要機構,民眾借此能觀察中共對法輪功下一步的迫害舉措。同時又因為他是一個高危職位,擔任這一職位的中共各級「610」主任遭惡報和被法辦的特別多,中共中央對這一職位歷來都諱莫如深,因此增加了人們的好奇與關注。然而幾乎所有的媒體全都如此高規格的報導,顯然是受到了江澤民派系勢力的指使。這樣的報導規格能是習近平當局願意看到的嗎?須知此時的習近平正在美國出訪,江澤民一夥就是瞅准了這個時機。可是大規模報導後又被迅速拿下,顯示出習近平與江澤民在「610」是否繼續存在下去的不同態度。那麼「610」能否繼續存在下去?我們只須回頭審視一下「610」的本質及作用就可以了。

「610」辦公室的本質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政治流氓集團成立了「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下設常設機構「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根據它成立的日期,為了保密,中共內部統稱其為「610」辦公室。這個「610」辦公室建立在中共現有的權力架構之上,能操控所有權力部門,是一個類似於希特勒蓋世太保與文革時期中央文革小組的特務組織。從法律的角度來看,它完全違法,是一個「法外機構」,在發動、設計、謀劃、命令、主導、落實、管理、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起到了極其邪惡和關鍵的作用。

作為中共殘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打手組織,二零零三年十月它又被中共賊喊做賊的對外謊稱為「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各級「610」辦公室在掛牌時有很多掛的是「610辦公室」,而有的對外掛的則是「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的牌子(簡稱「防範辦」),也有的地方掛「維穩辦公室」的牌子(簡稱「維穩辦」)。

「610」對自身罪惡的掩蓋

「610」是一個法外機構,在中共的權力構架上根本就沒有這樣一個組織,可是它又能超越於憲法、法律與政府權力之上。它在行使其非法權力時,總是躲在作惡者的後面起操縱作用,這樣就使其本來面目被隱藏了起來。

隨著法輪功學員對「610」這個邪惡機構的揭露,它採用了一種魚目混珠的方法隱藏自己。二零零三年,「610」把它認定的邪教與氣功都納入它的管轄範圍,這種有意把法輪功與真正的邪教混為一體進行統管的目的就是在掩蓋它自身的罪惡。同時,中共對外卻宣稱「610」辦公室已經撤銷。

全國十佳律師高智晟直接將它說成是「高於政權力量的黑社會組織,可以操縱、調控一切政權資源,‘行使’著這個星球上,人類有國家文明以來,作為國家從不能擁有的權力。」「610」所具有的黑社會組織特性與特務組織的特性都非常形象的說明了它所具有的隱蔽性和欺騙性。

從拼命掩蓋到極力標榜

中共惡警在被質問為何迫害法輪功學員時,通常的藉口是「‘上面’的命令」,這個上面指的正是「610」。這個「610」除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時被經常提到之外,在中共的媒體上從來沒有提到過。我們看下面這個例子,二零零五年六月,北京舉辦中澳人權對話,面對澳洲ABC記者詢問「請問沈先生,中共當局,尤其是610辦公室,是在侵犯中國人民及澳洲人民的人權嗎?」時,中共外交部助理部長沈國放的回答竟然是:「610辦公室?」好像他從未聽說過似的。而當記者再一次追問:「那麼610辦公室不存在囉?」沈國放只有尷尬的笑笑,不再回答。代表中國參加人權對話的中共高級官員,對迫害本國人民人權的最邪惡機構竟然採取這樣一種裝傻充愣的方式予以否認與掩蓋,受到了國際社會的嘲笑。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被抓捕時,這個邪惡組織伴隨著李東生的落馬才被高調拋了出來,報導中說:「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作為中共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組長的周永康已被拉下馬來,副組長又被高調拋出,這等於給外界一個資訊,中共的最高當權者已在著手處理法輪功問題。那麼為什麼不採用「610」的名稱?「610」是江澤民對這個特務組織的特稱,它屬於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名稱本身就不正規,極像一個黑社會的代稱。

「610」面臨取締的消息令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一夥極為驚恐,它極欲使「610」變身為中共的一個所謂的合法組織,所以一改先前隱蔽的作法,要把「610」高調推出。二零一四年九月,中共各大媒體報導了標題為「解密‘610’辦公室」的文章。文章對「610」極盡美化之能事。此文最後的小標題是「需要對當前的反邪教工作予以規範」,很露骨的表示:「國家反邪教需要立法,要明確邪教的甄別標準,要明確主管的部門職責。」「比如,人大常委會是否應該授權公安部來負責?」「說白了就是要公開化、社會化和公益化,……」

怎麼迫害法輪功都十五年了,現在才想起來規範?邪教的甄別標準都沒有,你是怎麼判定法輪功是×教的?自己濫權作了那麼大的惡,現在想以人大常委會的授權把以前作過的惡都掩蓋過去?迫害法輪功學員時不都是關在監牢中秘密施刑的嗎?為了怕犯人和獄警知道,連使用酷刑的房間還大都被遮掩起來,現在倒把什麼對法輪功學員的強制「轉化」,嘴一歪說成要「公開化、社會化和公益化」,邪惡的嘴臉暴露無遺。

「610」被取締已成定局

話又說回來,如今為何要趁習近平訪問美國之機把「610」辦公室主任的職務予以高調報導?很明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還是想把這一邪惡機構保持下去。只要保留了這個非法機構,現任的中共高層就被江澤民綁架在迫害法輪功的這條賊船上。有了這個機構,抓捕江澤民就被橫上了一個巨大的障礙。如果把這個機構合法化了,江澤民就等於為自己加了一層保險,當然也為所有迫害法輪功的惡人上了一層保險。

前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今年五月曾一針見血的指出「610」及江澤民的下場:「首先就是它的非法化。現在就是好多民眾,都上法院起訴,狀告‘610’,甚至狀告江澤民,慢慢的這個機構要走向非法。這是一個教育人的過程吧,人們轉變觀念,轉變認識一個過程。……現在他(江澤民)綁架了‘船長’。你要處理這個事情,你當然就是先要跟他切割了。不切割怎麼辦?必需得切割。」

江澤民極力要把這一非法組織給合法化;如今的中共當權者要做的是把「610」當成非法的機構來處理,所以才採取了先讓它從百姓的視線中消失。同時也讓它的罪惡與雙手粘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迫害元凶關聯在一起,這也就是今年六月十一日,也就是六月十日剛過就宣判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的原因。

人們也都注意到了,傅政華擔任「610」辦公室主任這個被各大門戶網站報導的消息很快就被刪掉了。為什麼這麼快就被刪掉?顯然,江澤民妄圖以搶佔輿論制高點高調報導的作派逼中共當局接受的如意算盤,遭到了現今中共最高當權者的斷然否定。

傅政華原是周永康的親信,江派在公安系統內的得力打手,雙手粘滿法輪功血債。傅政華是個典型的酷吏。武漢億萬富商徐崇陽曾在網路上曝光自己裸身受刑的視頻,徐崇陽說他受到周永康心腹、北京公安局長傅政華的毒打,逼迫他承認是「湖北法輪功站長」及「接受美國情報部門的指令」等罪名。當傅政華帶著周永康與令計劃的罪證投靠習近平後,雖說能一時成為查辦周永康案的主力,可是這樣一個見風使舵的人怎麼能讓中共最高當局放心?讓他接任「610」辦公室主任,顯示出高層對他及「610」的態度。

從另外一個角度講,習近平一上臺就否定了江澤民給中共政治局常委留下的「九龍治水,各管一攤」的局面,建立了諸如「中共中央重大決策、決定工作領導小組」、「中共中央軍事、國防工作領導小組」等多個工作領導小組,這種收權的作法將江澤民派系的力量大幅削弱。這些小組覆蓋了國家治理的各個方面與層面,根本就沒有「610」這個邪惡組織的容身之地。

再換一個角度看,現在中共當權者提出「依法治國」,取締非法的「610」是當今中共當權者必須要走的一步。十六年來,「610」在國內外一直飽受詬病。一個非法的組織能歷多任中共黨魁執政而不垮,堪稱奇聞;特別是對胡錦濤與習近平,本身就是對他們的莫大諷刺與侮辱。

「610」這個非法組織只要存在,就是對依法治國的最大挑戰。這也是檢驗中國能否從一個踐踏法律、破壞人權的社會走向法制社會的標誌。「610」都取締不了,還有何法制可言!

「610」辦公室主任一職的大面積報導與迅速刪除,讓人們見證了「610」隨時都會被取締的趨勢。這一次的大規模報導對它自身的解體只能起加速作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