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總監:神韻音樂神話般美好 讓我疲憊不見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週六(3日)下午,在多倫多羅伊‧湯姆森音樂廳(Roy Thomson Hall)展開2015年度巡演的首場演出,獲得觀眾廣大迴響。加拿大IT公司多倫多地區總監表示,樂曲是神話般的美好,我們完全陶醉了,疲憊也不見了。

據大紀元多倫多報導,神韻交響樂團的原創音樂多感雋永,寓意綿綿,東方音樂的深邃悠遠,與西方音樂的恢弘曠達,令觀眾非常感動。加拿大IT公司多倫多地區總監Ackad先生表示,神韻音樂讓他身心放鬆,疲憊不見了。

他說,神韻將中國和西方樂器合璧還是首創,「樂曲是神話般的美好,我們完全陶醉了。」「這還是我首次體驗到,我希望能有機會聽到更多。」

Ackad先生說:「我很喜歡西方樂器和東方樂器的合璧,感到非常完美,而且這場演出西方經典樂曲和中國傳統民族音樂的比率也恰到好處,讓人感到很愉悅,演出很流暢。」

Ackad先生說,小提琴獨奏給他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我太喜歡了,真是愛極了那位演奏家。」

Ackad先生表示,他也非常喜歡幾位女高音和男高音的演唱,「非常棒,所有的神韻藝術家都非常傑出,一個成立只有幾年歷史的交響樂團有如此高超的水平,我真是感到意外和驚訝。」

他表示,神韻交響樂團的指揮家,「簡直太有活力了!他真是非常優秀。」

陶醉在巨大的力量之中

現場觀眾Vincent先生在觀看了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後,他對記者說:「我陶醉在神韻的音樂中了,感覺陶醉在巨大的力量之中。」

他說:「說實話,這樣一個全新的交響樂團,不僅僅是演出的質量如此之高讓人驚訝,其演出中原創的音樂之多、質量之高,也讓人歎為觀止,真的是非常非常讓人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