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高超專業技術 神韻絕對經典!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週六(3日)下午,在多倫多羅伊‧湯姆森音樂廳(Roy Thomson Hall)展開2015年度巡演的首場演出,獲得廣大迴響。交響樂以東西方樂器合璧演出,完美的引領觀眾神遊歷史的偉大詩篇。觀眾興奮的表示,整場演出體現出藝術家們高超的專業技術,真是了不起的!

據大紀元多倫多報導,畫家、藝術品經紀人Kudisa先生在神韻交響樂團演出結束後第一個站起來鼓掌致意,他非常興奮的對記者說:「音樂是那麼的優美動聽,讓人陶醉萬分,我真是打心底裡喜歡。」

在談到用中國古典樂器引領整個西方交響樂團時,Kudisa先生說:「(神韻)做得非常完美,能做到這一點真是了不起的!整場演出體現出了藝術家們絕對高超的專業技術。」

他表示,東西方樂器合璧的演奏方式讓他幾乎無法用言語來表達自己的心情,「那麼美好,相當有感染力。」

Kudisa先生讚歎說:「歌唱家們的歌聲相當優美,純正!這才是真正的經典!神韻才是經典!絕對的!」

「還有那位年輕的小提琴家,她的演奏簡直是超乎想像,流淌出的曲子美得讓人難以置信!」

Kudisa先生說,神韻交響樂團演出的現場氣氛讓人雀躍,「相當好!」「難以置信的感染力,讓在現場的我感覺自己棒極了!」

他表示,這樣高質量的演出值得多次欣賞,「明年我絕對會再出現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