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專題:習近平訪美結束 近距離目睹「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訊】新聞週刊(495)﹕您好,歡迎走進新聞週刊。習近平訪美週一結束,他在美國期間,從西雅圖到華盛頓,再到紐約,從他下榻的賓館,到出席活動的場外,沿途都有法輪功學員拉起橫幅,讓習近平近距離目睹,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江澤民」的訴求。而十六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講真相,也讓美國人們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特別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的罪行。

美國的公共電視網(PBS),週一播放了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記錄片 。

「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習近平訪問紐約的三天,從下榻的華爾道夫酒店,到聯合國總部,再到回程機場的高速公路,沿途都看到這樣的真相橫幅。

在曼哈頓,法輪功學員從34街到54街,從公園大道到一大道,橫跨數十個街區的路口,很多法輪功學員都多次近距離看到習近平的車隊。

法輪功學員Helen:「車隊開過來,鳴著警笛,陣容很大,警車在前面開道,後面有十幾輛黑色的轎車。」

法輪功學員Lily:「我見到習近平的車隊兩次,一個是星期天早晨,習近平去參加聯大婦女大會,他早晨車隊出來的時候是八點四十幾分。還有一個是昨天,昨天他車隊就從我們前面路過,應該是八點五十二分,我看了一下時間。所以就是從我們眼前路過的應該是兩次。車隊是非常龐大的,而且我看到很多中國人坐在裡面,我們就知道是他的車隊來了。星期六的時候看到了彭麗媛女士,她的車隊也是零距離從我們眼前路過,而且我清楚的看到彭麗媛女士。在中國大陸待過的人都知道彭麗媛,她是很著名的歌星,我很清楚的看到她的臉,我認識她。」

從清晨到夜晚,從華爾道夫酒店到聯合國之間的各個路口,都有法輪功學員高舉橫幅的身影,為的就是讓習近平親眼目睹『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籲,感受國際上「法辦江澤民」的大潮。

法輪功學員Helen:「因為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已經被迫害十幾年了,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體摘除器官,罪魁禍首就是江澤民。這次習近平來美國訪問,我們就想趁這個機會,表達這個訴求,希望把罪魁禍首、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

而就在習近平訪美的第一站西雅圖,林肯高中外法輪功學員高舉著橫幅,讓習近平真切聽到『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的高喊呼聲。

在24號習近平抵達華府當天,更三次目睹「法辦江澤民」橫幅。

聯合國大會奧習演說法輪功籲訴江

法輪功學員Mitchell Yu:「我們一路從西雅圖,到華盛頓DC、紐約,就是要呼籲,法辦江澤民,這是利國利民的大好事。」

法輪功學員Frank:「江澤民代表著一股惡勢力,過去十六年,它不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它也破壞著法治,迫害了全中國人。所以我覺得,法輪功學員的訴江呼籲,該是習近平此行收穫的最大善意。」

美公視播記錄片指證中共活摘器官

9月28號,習近平訪美的最後一天,正當法輪功學員呼籲「法辦江澤民」之際,美國的公共電視網(PBS)播放了記錄片《難以置信》(Hard to Believe)。

記錄片《難以置信》預告:2005年的時候,我的一個病人找到我說:「大夫,我得告訴你,我已經安排好了一個心臟移植手術,日期已經定了」,我看著他說,「他們怎麼能提前兩週就定下來心臟移植手術的日期呢?」

片中引用大量證據,指證中共強制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

記錄片《難以置信》預告:我被關在北京團河勞教所三年,每三個月我們就接受一次血檢,眼部檢查和腎臟檢查,每個器官。

影片中,多名醫學、法律和中國問題專家通過調查研究,還有證人證詞,證實中共活體摘取良心犯器官,高價出賣的罪行。

習近平訪紐約法輪功真相廣傳國際

紐約居民聽到「活摘器官」的罪行,非常震驚,希望能夠幫助制止中共的罪行。

紐約居民:「我好氣憤,不知道怎麼辦。我能做甚麼?我78歲了。我要能做點甚麼幫助就好了。」

Jim Kahn:「思想自由、言論自由是人類最核心的價值。經過與壓迫勢力的角力,我們最終會贏。」

法輪功的真相與訴求,已經廣受國際矚目,各界也在關注,習近平的下一步。

採訪:藍青 胡志華 李大宇
綜合:易聞
剪輯:明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