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保密局昭示迫害真相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中共江澤民集團、佳木斯市前進區法院等當權者,擬於2015年10月14日非法庭審司法警察崔會芳案,這是又一起典型的惡意報復性綁架誣陷迫害案。

崔會芳,女,52歲,原佳木斯勞教所退休警察。崔會芳曾因到建三江前進農場,現場聲援「建三江案」被非法庭審的法輪功學員,後被佳木斯國安、公安監控,於今年2月12日被綁架、非法抄家,家中私人電腦等財物遭搶劫。崔女士被非法拘禁在佳木斯看守所至今已七個月之久。

崔會芳在勞教所工作期間,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後猛然醒悟,決然走進了法輪功的修鍊群體,成為了一名堅定的大法弟子!崔女士宛如天山上的雪蓮,她的修鍊故事令人震撼、叫人信服,感染著不同群體、不同種族、不同國家的人們,天性未泯的人都情不自禁的說:法輪大法真好!


黑龍江省國家保密局的密級鑒定書。(網絡圖片)

當局迫害者確認崔女士的法輪功學員身份後,既震驚,又氣憤,進而惶惶不安,不敢公開以修鍊法輪功為由而實施的迫害,恐被世人恥笑,卻以崔女士私人電腦存有勞教所的所謂保密文件為名,蓄意判刑加以迫害。

2015年7月2日,針對佳木斯市前進區檢察院送鑒的文件,黑龍江省國家保密局出具了密級鑒定書。密級鑒定書稱:根據省戒毒管理局出具的證明,以下三份文件《關於轉發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抓緊對「全能教」滋事人員開展教育爭取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黑勞教(戒毒)通〔2013〕12號)、《省勞教(戒毒)局組織召開專題會議要求做好全系統教育轉化工作》(黑龍江省勞教局(戒毒局)簡報2013年5月21日第9期)、《哈爾濱市前進勞教所積極應對新情況,全力做好教育轉化工作》(黑龍江省勞教(戒毒)局簡報2013年6月6日第14期),尚在保密期限內,屬於機密級國家秘密。

黑龍江省國家保密局的密級鑒定書昭示了:「建三江案」、「崔會芳案」的操控者是「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即「610辦公室」;「機密級國家秘密」昭示了:中共江澤民集團把持著國家政權,挾持了各級中共官員,綁架了全體國民,以耗費巨額國家資源財富為代價,秘密的以非法手段迫害民主人士,迫害維權上訪人士,迫害信仰人士,迫害律師群體……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更是血腥殘酷,邪惡至極,發展到有系統的大面積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取暴利——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610辦公室」是個非法組織,是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類似於納粹蓋世太保、前蘇共克格勃組織,其真正的首惡元兇是江澤民。

2015年5月,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掀起了全球起訴江澤民的大潮,對法輪功的迫害徹底失敗,中共江澤民集團早已是落日殘花風中搖。善惡終有報,逮捕江澤民,審判江澤民,也許就在明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