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航管局不作為 孟昭文提移交噪音管控權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皇后區的飛機噪音問題嚴重,國會議員孟昭文認為,航管局沒有努力解決問題,因此提出提案,要把噪音的管控權,從航管局,交還給環保署。來了解一下。

皇后區的飛機噪音問題,受到民眾詬病,多位民意代表也曾發聲,呼籲聯邦航管局引起重視,降低飛機噪音。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截至目前,航管局幾乎沒有做過任何改善,因此她提出法案,要求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率先在受到飛機噪音嚴重困擾的地區,進行打擊管控。

孟昭文說,聯邦航管局對不起皇后區的居民,皇后區這個受到噪音污染的地區仍被他們忽略。她相信美國環境保護署,更適合解決這個問題。她的法案,就是把飛機噪音的管控權,從航管局,重新交還給環保署。

2012年前後,甘迺迪國際機場將部分航班線路轉到鄰近的拉瓜地亞機場後,皇后區居民深受高分貝飛機噪音困擾,抗議之聲不斷。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