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廣西爆炸案蘊天機 留給習李的時間更短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今日點擊】(2337-2) 美國、歐洲,人死了才提供器官,而在中國是因為需要你的器官,而讓你死。

提要
反恐專家:柳城連環爆炸疑報復社會
中共是否從活著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有時候經常跟大家分享一些,像人的靈魂輪迴轉世這種故事,特別是在談到一些什麼才子啊!一些世界上有名的一些甭管是畫家也好,雕塑家、唱歌的。

他很可能在他的,如果有輪迴轉世的說法的話,他的靈魂會乘載著他那一世的痕跡,這是人們其實很多朋友們所說的天才。

在任何一個領域當中,如果他想看這個東西、想學這個東西,他看看就會。別人學了10年沒用,他看看就會。

就像我們曾經說的,米開朗基羅那他的學習的過程,到他開始創造的時候,他中間的時間段非常短,對吧!

其實就是當他看到在佛羅倫斯時,他出生在佛羅倫斯,在佛羅倫斯時他看到他的先輩,比他早的那些雕刻家的作品,他只要看 我們說他也經過臨摹,你臨摹了10年,他看1個月就行。

啟迪他靈魂中的乘載的部分,而如果我看,我上輩子扛鋤頭的,對不對!我看半天,我拿那刻刀也是鋤頭,那刀連刀都是鋤頭式的,就那意思。上輩子是農民,你肯定是農民說,對不對!

如果莫札特轉世的話,你看他寫的曲子,他演奏的肯定不一樣,對不對!那如果我上輩子是在越南割穗草的,割這個水稻的,今天你讓我拉琴,我拿那個弓的,永遠是跟那個鐮刀差不多的,肯定那麼使,對不對!

聲音老跳,就是這個意思。就是說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的承載,他是不死的,他會影響到我們這一世。

反恐專家:柳城連環爆炸疑報復社會

蘋果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廣西爆炸,反恐專家認為可能是報復社會。

到底是什麼人製造了這一次連環爆炸?總部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中心,援引消息人士說:當局認為事件是由新疆獨立人士策劃的,那又是給維吾爾族人放在一起了。

可能涉嫌10人,但內地的反恐專家則認為:如果是涉嫌到少數民族,他們取得如此大量的炸藥,一定會發動更大規模的襲擊。

在介紹那個人的時候,國內有媒體說法,說他報導的時候,還沒有抓到那個他們所謂的嫌疑人,而那個人在2014年12月1日,曾經去過泰國,然後12月7日返回泰國。

這話裡有話,他在影射那個人是泰國曼谷的,四面佛的爆炸案的相關的人。文章介紹說:中國現在國際關係學院,反恐中心的主任李偉,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說,連環炸是有預謀的,在10多個地點放置了炸彈。

造成了如此破壞,相信使用的炸藥分量不少,雖然未知疑犯背後的犯罪動機,但他認為應該是當地人,不是涉嫌恐怖分子,認為應該是報復社會。

這是不同的人對它的不同的說法啦!那文章也介紹說:柳城的地方是一個礦區,所以他找到炸彈比較容易。

那我的說法很簡單,出於個人的原因,出於什麼樣的原因,報復原因;出於什麼樣的東西都可以,但它反映了出在一個時代的概念。

在這個時代當中、在這個現實環境當中,那作為底層的人,作為普通的中國人,在處理公平與不公平的事件當中,他採用的手法已經轉向成,向造成社會動盪的方向去轉向,這是非常關鍵的。

所以記得我們,我重複過,我說鬧股災的時候,股市動盪、金融動盪,誘發社會動盪;社會動盪,誘發政治動盪。

那也就是說:已經從所謂的金融動盪,我們在經歷過程中,但是這件事情從另外一個角度,把社會拉向了社會動盪的階段,是個標誌性的東西。

如果是個標誌性的東西,那將意謂著中國社會,在現實的環境當中,隨著時間的流失,給今天主政的人,留下的時間更短。

所以我曾經提議過:你要直接從政治動盪的角度入手,改變中共的體制,把整個中共的體制拋棄掉,這樣的不平等、這樣的現象它自然就會消失。

因為所有身在其中的人,讓他看到了希望。這種做法是拼命的做法,這種做法就像在股市上做空的人一樣,魚死網破的做法,是因為對方沒活路了才這樣的。

那我們知道在29日的時候,中紀委寫過一篇文章,擒賊先擒王,那是挺有意思的。這篇文章之前的另外一篇文章就是,反腐沒有華容道。

在這個背景之下呢,我們還沒有看見更大的官落馬,但是有些嘍囉們落馬。現在說的嘍囉你得夠級別,那不是一般的嘍囉喔,不是那麼回事。

法廣報導這麼說的:駐港部隊的前將領又有人出事了,王玉發中將被查。

軍事檢察機關對廣州軍區,空軍原政委王玉發中將,涉嫌違法犯罪問題立案調查。

在1994年王玉發在香港回歸之前,已經出任解放軍駐港部隊的副政委。1999年到2003年升為政委,從1993年之初,全程參與了駐港部隊的組建工作。

那也就說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他在當時是很受主政者的,怎麼說呢?很信任,只能這麼說很信任他。

因為駐港部隊的軍官呢,相對來講他能夠享受更多的特權。這裡最有看頭的,是香港文匯報提到的,王玉發和已經出事的谷俊山,都是河南老鄉。

而已經落馬的成都軍區原副司令員楊金山,也是河南人。那我們知道軍隊當中的,河南幫的最大的頭賈廷安,賈廷安是江澤民的大祕。

而被香港文匯報故意指出來,谷俊山和他們幾個人都是河南幫,反過來暗指著賈廷安今天會有毛病。

而中共最後怎麼死,有人也提過說:你倒給個時間表。其實我跟大家說過一個時間表,王岐山退休之前共產黨就得死。

高智晟是說他跟他的家人,2017年要在北京見面,那王岐山如果按照他年齡算,2017年就退休了,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然後我們也提到說:最後壓死共產黨那個,最後一棵稻草,就是活摘器官的問題。
活摘器官的真相只要披露出來,你是人,你願意承認自己是個人,你只能拒絕共產黨。

所以它會造成整個在地球上,形成了一種普世價值觀,它會形成一種普世價值觀,
形成大家的共同的認識,共產黨是這地球上,是這星球當中最大的惡魔,中國共產黨。

中國是否從活著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

而這個惡魔所展現出來的具體的實施,就是活摘器官。而活摘器官的最猖狂的年代,就是整個江澤民、曾慶紅在主導之下,在已經以被反腐之名,幹掉的周永康、 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等這些人的具體實施之下進行的。

什麼叫政治錯誤?你說什麼叫政治錯誤,有位朋友去,我就說不能站在共產黨,永遠不倒的角度去看問題。

這篇文章是從英文上翻譯過來,文章寫得太長了,它主要是介紹了一個電視片,叫做難以置信。裡面提到了紐約大學的醫學院的教授,這個教授叫Caplan,他說在美國和歐洲你必須先死亡,才能成為器官的供體。

而在中國他們卻令你死亡,英文翻譯過來的。所以美國、歐洲,人死了才提供器官,而在中國是因為需要你的器官,而讓你死。

原因就是在美國的公共電視,PBS播出了這個新的紀錄片,談到的題目叫做難以置信。講的就是在中國發生的,從活的和死去的囚犯上摘取器官,販賣於市場的龐大的黑幕。

這個影片探討的就是:為什麼這個世界,無視多年來中共當局採取,任意抓捕法輪功學員,折磨至死、販賣器官,從中獲得發財的這種事情。

那這裡也提到說:就在兩、三天前習近平出訪美國,在習近平所到的地方,同樣各個城市都見到有幾百名法輪功學員,他們手裡舉著牌子,就是法辦江澤民、曾慶紅、羅幹。

他們要求中共當局,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所以美國的公共媒體,已經開始直接正視這個問題。

那我也跟大家講過: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多事情有它背後的原因。當它走入到所有公共社會人們,自然會面對它的時候,不得不面對它的時候。

作為今天主政者的當局的人,真的想以人的角度對待自己,他就有責任,把活摘器官的真相公布於眾。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