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柯文哲承諾跳票 民團要求整治無良建商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位於台北市汀州路上的都更案,「釘子戶」在中秋前夕遭偷拆引發爭議,都更受害者聯盟以及青年樂生聯盟等多個團體,上午在北市府前召開記者會,直指當前的柯市府不但推卸責任,讓建商為所欲為,甚至比前市長郝龍斌還要退步,也讓選前的承諾跳票。

反迫遷連線成員 徐亦甫:「在2014年的9月26號,我們的柯文哲當時還是候選人,很阿莎力的簽了名,這個訴求一就是什麼,是居住人權入憲,終結強拆迫遷,那我覺得非常諷刺,因為就在9月25號整整一年之後,這一張政治承諾,和一個四年任期的政治支票,就在第一年結束時,這張支票簽了一年的時候,就跳票了。」

都更受害者聯盟秘書黃慧瑜表示,建商用北市府的拆除執照強拆民房,北市府一句不知情就草草結案,完全是不負責作法,抗議團體希望北市府能對偷拆,明定罰則,而不是推卸政治責任,北市都更處科長江中信,代表接受陳情時表示,北市府會重視陳情民眾的意見,但怎麼處理並無明確答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