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記得初聞佳木斯勞教所警察崔會芳的修鍊經歷,更多的是詫異。懂得珍惜,卻是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勞教所(又稱黑龍江省女子戒毒所)的那段經歷。

2012年10月10日,我與六位同修一同被投進了黑龍江省女子勞教所。那一天,被勞教所稱作「雙十事件」。

勞教所專門騰出了一個樓層,將我們七人分別單獨隔離關押在七個監號里,封閉了近四個月的時間。據勞教所搞心理學的警察講,經專家測試驗證,一個正常人在沒有任何外在壓力的情況下,被單獨隔離在一個全封閉的環境中,最高承受極限是三個月,最後人會瘋掉的。而我們在那裡,除了隔離封閉,勞教所還安排了從所長、警察、直至在押人員的全天候、全方位、無死角的監控,每天面對的還有洗腦攻心、威脅恫嚇、體罰虐待。


原佳木斯勞教所警察崔會芳。(網絡圖片)


黑龍江省國家保密局在崔會芳電腦中查到三份勞教部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文件,以洩密罪把崔會芳拘捕。(網絡圖片)

我曾將崔會芳從參與迫害到走入修鍊的經歷,講給了來「轉化」我放棄修鍊的勞教所警察,希望她們也能迷途知返。可她們不屑一顧的認為,我是道聽途說的杜撰了一個天方夜譚,還以其從2000年開始,就參與「轉化」法輪功學員,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沒見識過,來炫耀自己參與迫害的資本。

我是同樓層關押的幾位同修中,最先被安排解除單獨隔離的。因為走廊最里側、最空蕩的那個大監室里關押的項曉波,可以調到與我同在一個監號了。

滿心期盼著善良、平和、溫順的她,能儘快來到我的身邊……可看到她時,骨瘦如柴的身軀、恐懼僵化的表情、抱作一團蹲縮在牆角,可以這樣一整天的一言不發、一動不動。任憑我怎樣苦口婆心、千呼萬喚,都無法喚醒她再回復到如初的那個項曉波。

同修項曉波回家不久,就含冤離世了。至今,我們也無法知曉勞教所是以怎樣的強制「轉化」方式將她迫害致瘋的。

看過黑龍江省國家保密局對從崔會芳電腦中查到的那三份勞教部門文件的鑒定。所謂秘密,不過是涉及到了中共江澤民集團對強制「轉化」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信仰人士的部署和安排而已,實質是對其所留下罪證的掩蓋吧。

走過那段經歷,對自己當初所選擇的修鍊,未曾有過任何動搖和猶疑。看著那些仍被中共利用為暴力工具的警察們,其人的靈魂已被邪靈侵蝕殆盡。崔會芳卻能在那種環境里,做出了那樣的選擇,令我備感珍惜。

作者:佳木斯大法弟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