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繽紛琉璃色 玻璃南瓜慶豐收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橙黃色的大南瓜代表著豐收,在北加州的帕洛阿圖市,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玻璃南瓜」節,五彩繽紛的南瓜飾品,為即將到來的節日季節提前預熱。

造型各異、五彩繽紛的南瓜飾品令人眼花繚亂,走進玻璃南瓜節的展覽現場,彷彿置身童話故事中的奇妙世界。

玻璃南瓜節遊客Gackie Renke:「全部我都喜歡,就想藝術品一樣。無論是擺放方式,還是顏色的混搭我都喜歡。就像收到了一份禮物。總之能來這裡感覺很棒。」

富有色彩表現力的玻璃南瓜讓遊客讚歎藝術家的創造力。

玻璃南瓜節遊客Ruth Hussey:「一切太奇妙了。充滿了創造力。」

玻璃南瓜節遊客Norma George:「藍色和淡紫色是我喜歡的顏色。全部飾品都很可愛。」

9月30號開幕的玻璃南瓜節今年已經是第20屆了,主辦方表示今年展出的1萬多件玻璃南瓜由20多位藝術家精心打造,是歷年規模最大的一次。

玻璃南瓜節市場協調Ken Heiman:「每個玻璃南瓜都是獨一無二的,具有收藏價值。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採購。」

在展覽現場還有藝術家為小朋友們講解玻璃南瓜的製作過程。來自南加州的Myles Freedman表示,製作每件玻璃藝術品都要講究造型與技術的創新,過程中團隊的配合也很重要。

玻璃藝術家Myles Freedman:「在製作玻璃藝術品時,很多時候需要團隊配合。不是總這樣,但大多時候是。團隊配合有助於製作出更大、更好、更加明亮、鮮艷和細緻的藝術品。」

玻璃南瓜節的展覽持續到10月2號,展出的藝術品3號4號兩天對外出售。地點在北加州的帕洛阿圖市藝術中心。有意的觀眾朋友不要錯過一年一次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帕洛奧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