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優質公校建新校區 頒電腦編程證書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位於洛杉磯市區西北的格拉納達希爾特許學校(Granada Hills Charter High School)是全美國最大的特許學校,也是洛杉磯最好的公立高中之一,經常在各種學術比賽中得獎。9月30日,這個學校的一個新校區剪綵開張。它將提供網上教學,也可以讓學生獲得多種電腦編程及藝術類的資格證書。值得一提的是,學校還提供在線和面授的中文課。

這個格拉納達希爾特許學校的德文郡新校區今年首次開張,它提供網上教學和許多獨特的機會,學生可以靈活掌握時間。

這個iGranada數字藝術和科學校區為五年前就開始接受部分網上教學的學生提供有新的空間。這些學生有200多名,來自9到12年級。

洛杉磯市議員Mitchell Englander:「通過該項目,學生可以拿到JAVA電腦編程,HTML網絡編程,Adobe創意套裝,圖像設計和視頻剪輯證書。」

學生只需要親身到學校上數學和英語課,科學實驗,以及協作項目。

學生Sebastian Fernandez表示彈性時間表對他很有幫助,因為他常在樂隊打鼓和在水球隊訓練。

學生Sebastian Fernandez:「我不必在這裡做功課,如果需要我可以在家中做,即使我在賽場,只要有wifi網絡,我就可以完成功課。」

課程支持者表示這能幫學生更早學會管理時間和掌握專業技能,為將來進入大學和職場創造優勢。

學校還提供多種選修課,如法語、中文、西班牙語、市場行銷以及視覺和表演藝術。

學生也能從課程顧問和在線指導那裏得到一對一的幫助,在線指導老師可以看到學生在網上完成的功課。

iGranada校區指導主任Jenny Dacosta:「最棒的是我們可以隨時看到學生在做甚麼。這樣我們知道他們做了哪些作業,知道他們在怎樣做作業,作業完成時,也知道學生在哪些地方需要幫助。」

加州眾議員Scott Wilk週三也為紀念新校區開張而頒發了來自州議會的褒獎。

格拉納達希爾特許學校作為加州及美國最好高中之一,在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學校評比中獲得了銀獎。

新唐人記者李姍、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